LIAR

不写了,抱歉

【宜嘉】真相是假

【宜嘉】真相是假



# 虐(玻璃心慎入)

# 第一人称视角

# 现背勿上升

# BE预警








————





他有一双会骗人的眼睛,不管看谁都深情款款

我被这种假象蒙蔽了整整七年之久,至今想起就觉得自己像个笑话,却在回想起往日的种种亲密举动还是会心动。

好吧,我承认是我没出息

别急着心疼我或者笑话我,我只是想提醒你们一句:


千万不要爱上他






2011.7.3,我的生活从那时起变的吵闹了起来。





现在我还记得他那段开场白,想必你们也听过不少遍吧

“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嘉嘉或者+2”


我还记得他那双明亮的眼睛像是盛满了整个夏日的光芒,刺的人睁不开眼。而我,整整追着这束光跑了七年。

然后,它熄灭了。



他像是我完美计算好的人生轨道中一个意外,又像是我平静如水的生活中的一场海啸,他的出现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的生活。

最初我是感到恐慌的,后来不断被吸引着就像飞蛾扑火一般,最后的结局也亦是如此。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室友了”

我看着他朝我伸出来的那双手,骨节分明的手指上指甲修的整整齐齐的,这双手我握了整整七年,我甚至知道它的每一寸触感和温度以及上面的薄茧,只是当时的我还不以为然。



他的话很多,像一个小话痨。大多数时间我都是不理他的,被烦的厉害了也只是淡淡的应他一句。许是他瞧我不怎么搭理他,我回他的时候他总是显得很高兴,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意。像一只刚被主人夸奖了的狗狗。

哦,忘了说我很喜欢狗的,但我不知道这种爱好是一直都有的还是在遇见他之后才有的。



练习生的日子很苦也很无聊,每天都是大量的训练以及看不到的未来。可是他总是和别人不一样,像一个从不为明天担忧的孩子。说实话,那时候我觉得他的笑有些碍眼,明明大家都在不安啊。

可是在那一天我看到了失去笑容的他,那时候公司的出道人选已经决定了,这个公告可以说是晴天霹雳一般砸了下来,许多和我们年龄相仿的练习生都选择了退出,而当时的我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mark,你说我们真的就到这了吗?”

我看见他一边收拾着自己的行李一边闷闷的说道,原本总是明亮的嗓音似乎有些哭腔。他的话使我原本就烦躁的心更加憋闷了。

不到这里又能怎样呢?你不是都有了选择吗?


我那时候可能有些气急了嘴里也就没什么好话

“已经放弃的人有什么好说的”


他听见我的话正在动作的身影猛的僵硬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才转过身来冲我笑了笑。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最后……再见了”

我看见他朝我张开了手臂,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的有些堂皇,顿时又为自己方才的话感到愧疚,他总是这样,记吃不记打。对他好一点他就能记一辈子。

我看着他眼眶红红的朝我伸出双臂,脸上的笑容和初见时一样,我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闪烁的光芒

灼热却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我的眼睛好像除了面前的人外都失了焦,整个视线都变的模糊了起来,眼眶也有些发热。



九月份的天气异常的炎热,简陋的宿舍里自然是没有空调的,他的身上很烫,烫的我整个人都好像身处火海,我能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的呼吸,以及……他的不舍。


我看着他拖着笨重的行李留恋的看了一下四周最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我站在原地愣了很久很久,那股热气久久都不能退散,我感到脸上有些湿润,那手指摸了摸眼睛才发现自己哭了,挺丢人的,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




他走了之后我才发现我的世界开始安静了下来,安静的我有些难受,在经历过热闹之后重新回归平静这种感觉不太好受。他走了也好,本来这种地方总有许多人走的,我见过太多怀揣梦想的少年最后在这里把梦想摔得粉碎,这个世界想当明星的人多了,又有几个能成功的呢?



“jackson,关一下灯”

话一出口我就愣了一下,才想到他已经走了。原来没有了喋喋不休的唠叨的夜晚竟然如此难熬,在他走了之后我才发现竟然有些想念。

人的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击剑运动员,他来这里一定是放弃了很多的。我开始有些后悔在他走的时候也连一句好话都没给他说过,我想如果可以重来的话一定要好好和他道别,可是没有以后了。



我没想到能够再次遇见他,我不知道公司为什么突然暂停了jjp的活动并且打算重新组一个男团,而他也回来了。

再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好像成长了不少,只是眼里的光比以往更刺眼了。我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但是翘起的嘴角还是出卖了自己。

“你好,我是王嘉尔jackson”

我看见他玩味的看着我笑了笑,眼里满是愉悦,我第一次主动抱了他。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激动,但是我向天发誓我真的很高兴

“欢迎回来”

他听见我的话后拍了拍我的肩膀环上了我的腰

“见到你很高兴mark系”



最后公司决定的出道名单里我和他走在其中,这一次我们都终于成功了。那时候起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不,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


刚出道的时候我看的出来他很激动,可是那点激动在很长时间无人问津的情况下慢慢褪去了。本来,在这里爱豆就跟流水线一样。除了jjp积累的人气,我们的粉丝真的没有多少。


“可以帮我签个名吗?”

一位举着jjp灯牌的少女激动的站在林在范面前,这是我们第一次签售会,现场的人不多,大多都是jjp的粉丝,而他面前则是空无一人。我看见他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林在范时心里有点难过。

他看起来小心翼翼的甚至是讨好的看着那些围在那俩人身边的粉丝,在没有受到任何关注时又失落的垂下头,我想安慰他,我确实也这么做了。


“给我签个名吧”

我把手里的专辑递了过去看到他惊喜的抬起头在看见是我的时候眼底的失望一览无遗

“什么呀……就知道逗我”

他不满的瘪了瘪嘴,看起来好像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难过。

“怎么?粉丝的要求都不听吗?”

“呀,你别闹我了”

“我是你的粉丝呀,你唱歌的时候看起来特别可爱,我真的很喜欢你呀jackson欧巴”

我凑近了他几分似是玩笑般的玩了起来。

“你……”

他似乎是没想到我会这么做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脸上也慢慢泛红。我看着他的反应觉得很有趣,逗弄他的心思更甚了几分

“快给我签名呀jackson欧巴”

我厚着脸皮硬是捏着嗓子憋出了几分少女音,说出来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签了名你就是我的人了,从今往后只能喜欢我一个”

他似乎也和我玩起了游戏一把结接过那张专辑龙飞凤舞的签了起来


Mark是jackson一辈子的脑残粉,变心的话会长不高的。


我很想diss他我这个年纪已经不会长个了但是看在他看起来很开心的份上也就没有说什么。



我不知道他的综艺感原来这么好,参加完第一个综艺之后就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别的节目的邀约。我看的出来他很开心,我也替他开心但更多的是担心。

担心他会不会被欺负,会不会受委屈,会不会受伤,可我的担心在看到他的笑容的时候通通咽回了肚子。


在得知他要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并且需要搬出宿舍的时候我是不开心的,他那么善良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欺负,他最近还在生病面对24小时暴露在摄像头下的生活能不能应付的过来。


这些担心在看了他的节目的时候终于化为了实质,我看见他一次又一次的做着自我介绍一次又一次的空翻一次又一次的把膝盖砸在地上,我感到很难受,很想当场把这个不听话的臭小子抓过来教育一番,我甚至想叫他别去上那个节目了。


可是我做不到,我既做不到去阻止他做这些也不能陪在他身边帮他分担,我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综艺感这么差,为什么所有都要他来扛。

不知道是不是掰他所赐我们的知名度也慢慢提了起来,但我并不是很开心。网上的评论从是好坏掺半,而他做为暴露的最开的那个受到的关注自然是更多一点,而骂声也是更多。


那些恶意抹黑的话我简直看的心惊胆战,我不知道他看见这些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我很想把留着些言的人抓出来告诉她我的jackson有多么好。可是他从来没有对我提起过这些,但我知道他每晚对着手机看了多久,偶尔我还能听见他吸鼻子的声音。


只知道偷偷躲在被窝里哭的家伙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但是心里的怒火烧的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jackson”

在他下了节目回到宿舍的时候我拉住了他,他看起来很累,眼底青黑的一片整个人都有些憔悴。

“嗯?”

“你知道我们是外国人,有时候话少一点不是更好吗?你知道别人怎么说你吗?”

我艰难的把话说出来的时候看见他的脸色白了几分,我知道自己此刻看起来混蛋极了,他那么努力还不是为了我们,我却这么说他他一定很难过吧

“你也觉得我是在抢镜头吗?”

我看见他愣了很久方才低着头问了我这么一句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可是别人难免不会这么想,而我需要他做的就是避免这一切的发生,我想保护他,即使是用最笨的方法。


……

“我很累了…”

他等了一会儿也没等来我的解释最后的那句话说的很轻,但我知道他对我失望了,而我也没有多做解释,即使是惹他生气也好,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他被人骂成那个样子了。


从那天开始,我们正式冷战了。借着卧室有虫子的理由搬到了忙内的房间,由于忙碌的行程我已经好久没和他说过话了。


我不知道我当初的做法是对还是错,但看见他冷漠的眼神时还是挺不好受的,自己酿的苦果当然得自己品了。


“mark哥,你和嘉尔怎么了吗?”

我听见朴珍荣这么问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毕竟这个答案太过于复杂,我自然是解释不清的而且也懒得解释。

“你知道我们是一个队吧,嘉嘉的脾气你该最清楚吧,小孩子心性,你稍微哄一下他吧”


我听了朴珍荣的话也想着事该哄哄人了,毕竟在所有人看来都是我的错,而且我挺想他的,想他晚上唠叨个不停,想他用那双大眼睛看我。


正如朴珍荣所说,他真的很好哄。看着他嘟嘟囔囔的吃着面时脸上掩盖不住的喜悦,我觉得自己低沉了十几天的心情总算好转了起来。


他很讨人喜欢,除了我很多人也这么觉得。而我则相当不喜欢,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自己珍藏了很久的宝贝突然被别人窥探了的感觉,让我有一种他要被人抢走了的错觉。



我不喜欢他总是这么热情,对所有人都热情;也不喜欢他和谁都能很快混熟;不喜欢他和别人走的很近。明明我们才是最亲的不是吗?

我们不是最默契吗?


我像个守着宝藏的恶龙面对那些窥探宝藏的人亮出来利爪,第一个遭殃的就是bambam。

我不喜欢他总是坐在他的腿上,更不喜欢他总是陪着他一起玩,即使他是我的弟弟。

哦,他应该庆幸他是我的弟弟,不然的话……



他想必也是看出来我的不高兴有时候会说几句好话来哄我开心,我明明知道他只是在哄我而已却还是忍不住的开心,我不知道是该说他聪明才好还是天真才好,他好像知道怎么利用自己的优点。



“mark哥,你在生我的气吗?”

他那双眼睛看人的时候显得过于深情,让人不自觉就陷入其中。

我是该生气的没错

“我不是故意把你的排骨汤喝完的”

听见他这句话我显些没把自己的舌头给咬掉,把那些原谅的话又咽回肚子,抱着手机连眼神都不想给他。


我是在生气没错,这个小家伙在节目上说什么和我不熟了,关系不好了。其实我明明知道那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但还是忍不住的生气,为什么一定要是我呢?你说别人不行吗?

还是你觉得我小气到连碗排骨汤都不给你喝?


真不知道你是聪明还是傻


他看我不理他有些讪讪的坐在我旁边扯了扯我的衣袖,他嘴里还吃着一根棒棒糖,甜滋滋的味道从他身上慢慢传递过来。

“对不起嘛,下次我补给你好了,你别生我气了”

“要不我把这个赔给你,我可喜欢吃了”

他说着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在我眼皮子底下晃悠。我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他那双眼睛笑的弯弯的似乎是笃定了我不会吃一般想要重新把棒棒糖塞进嘴里。


下一秒,他的手腕就被我握住了

“你……”

他似乎没想到我会做出这个举动有些堂皇了起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吃别人吃过的棒棒糖听起来就有点恶心,何况我还是有洁癖的,但是那个时候我却一点都不觉得恶心


那根棒棒糖是橘子味的,很甜,又有一点酸

像极了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男团之间炒cp是营销的固定模式了,我对这些本就是有些反感的可是他好像挺得心应手的

“markson forever ”

我看见他拿着话筒站在我面前,额头上亮晶晶的都是汗水,我看见他眼底的光芒闪烁和台下写着markson的灯牌

绚烂的灯光好像骤然失色,我看见我的少年,我的jackson朝我走来,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深情款款,我看见他的眼里倒映着我的身影,我听见他叫我的名字。



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荒唐的想法,我以为我对他不过是兄弟之间的惺惺相惜充其量也就是有些好感,但我没想到我会……

我开始有些焦虑不安,我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选择,我知道我应该把这一点苗头彻底掐断,我应该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以队友的身份站在他旁边,而不是以一个暗恋者的身份。



我开始躲着他,而他好像也感受到了我的刻意疏远。他对我的冷落显得很受伤,可是却没有缠着我,我知道他在难过。

然而,除了我总有别人愿意和他玩,他从来就不是我一个人的,我早该明白这一点的。他身上的好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而他也不是非我不可。


明白了这一点的我很挫败

我甚至有些后悔为什么要故意躲着他,哪怕只是演出来的也是好的,起码他是在我身边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和别人绑在一起。



我甚至偷偷摸摸的看见cp中我们呼声最高而窃喜,也会经常做一些让粉丝们欢呼的举动。

比如在唱到那句话的时候盯着他

“你能交往的ACE That's me”


比如在舞台上拦过他的肩膀用中文叫他的名字


而他好像把这些理解为我对他的示好,并且也不在和我冷战了。好吧,我承认他真的很好哄了。




“你要来我家玩吗?”

“我家那里可漂亮了,到了晚上也很热闹”

“那里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卤肉饭也很好吃”

“我妈妈煲的汤也很好喝,你不是很喜欢喝排骨汤吗?你去了我让我妈妈做给你吃”

好不容易结束了演唱会,他累的倒在酒店的大床上动都懒得动一下嘴里却还念念叨叨的,我不由得有些好笑。


他脸上的妆有些晕开了,眼角处的眼影糊在了眼尾,看起来有些狼狈。可是我竟好像失心疯一样觉得他看起来很好看

浓密而上扬的眉毛很好看

圆润挺翘的鼻子很好看

饱满红润的嘴唇很好看

哪里哪里都很好看,再他身上我好像找不到一点缺点

哦,不对,他最近有些瘦了,脸上的肉少了很多,以前的时候更好看,不过现在同样好看。


我用手指悄悄的描绘着他的轮廓,我不知道是不是来自香港的少年都和他一样,一样的热情开朗,一样的讨人喜欢;我想是不一样的

没有人像他一样。


我拿出卸妆湿巾替他把妆卸干净了,他皮肤很敏感如果不卸妆的话第二天准保会长痘痘。不知道要喝多少有机绿茶才能缓过来。


卸了妆的他看起来更秀气了一点,少了那份被刻意勾画出来的精致更多了几分干净的大男孩的气息,我一时间有些晃神

脑子里兜兜转转的都是和他初遇时候的场景


七月份的天气,笑容爽朗的王嘉尔

和现在躺在这里,我的jackson



“我好钟意你啊,jackson”

这句话我背着他学了很久从来不敢说出口,我知道我在说这句话时脸上的表情一定很深情。


我蹑手蹑脚的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飞快的便逃开了。


天知道我现在有多激动,我一边暗自窃喜着一边又为自己这种行为感到不耻。


那是你的队友啊mark!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一边痛恨自己一边又享受着在舞台上和他亲密的举动,像一个偷食禁果的人。

果实虽然美味但其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但是此刻的我显然无暇顾及那么多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牵他的手

可以在数万人面前说markson forever

可以毫不顾忌的拥抱他

而我也确实这么做了



在我看见他故意的装作想要亲吻的样子时并没有躲避,不出所料的我听见了欢呼声和他惊慌失措的倒吸气的声音。


本来剧本就是我躲掉这一下的,可我突然不想这么做了,我想在所有人面前和他接吻,我想和所有人宣布面前这个人是我深爱的少年

可我终究不能这么做。




他的行程越来越忙,两国之间来回跑是常有的事,而这一次日本的行程公司也决定不再让他参与。

其实我知道为了他的身体这样最好

但还是有些难过,但更多的是害怕。

这一次是日本的行程不参加,那么下一次呢?会不会他和别人一样最后选择回国发展?

我甚至坏心眼的想如果他那边不那么顺利就好了。


离开他的这一段时间我才发现如此的难熬


我想要给他打电话却在按下他的号码的时候默默放下了手机

他一定很忙吧,不然他一定会给我打电话的

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日本这边下雨了不知道他那里有没有下雨?如果下雨的话他带伞了吗?他要是没带伞怎么办呢?会不会生病呢?


我正胡思乱想着手机就响了起来


“mark哥”

我听见他有些嘶哑的声音在那边响起,心里被塞到满满当当的

“嗯……你还好吗?”

“挺好的,你们在日本还好吗?舞台顺利吗?”


什么啊?不是你们是你才对!

“我挺好的,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我这句话说的有些赌气,我就是不愿意他分心去想别人

“呵呵……我想你了mark”



听见他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握不住手机了,我想立刻飞奔到他的面前抱住他,想告诉他我也想他

很想很想


“我们这边快结束了,我会在韩国等你回来的”

“我会尽快回去的”


还有一个星期

7天

168个小时

10080分钟

604800秒


为什么有这么长时间,我迫不及待想要见他。



再见到他时他又瘦了,我送给他的手链也松了很多,看起来太让人心疼了。

“mark”

我看见他冲我招了招手笑着向我跑来,我接过他奔跑过来的身体把他抱了个满怀

原本空虚的心被这个拥抱填的满满的,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和那些等待男友服完兵役的女孩一样


哦,真是太丢人了。







“mark,这个给你”

我看见他扭扭捏捏的从背后摸出一个小盒子递了过来

“帮我带上”

我打开盒子里面赫然是一个项链,于是我转过身示意他替我戴上,至于原来的那根嘛,压箱底好了。

“怎么样?喜不喜欢”

他似乎是很兴奋,围着我问来问去的

“我看到这个项链的时候就想起了你,我就知道你戴上一定特别好看”

我看见他冲我笑了笑一脸我有事想要说的样子,心里忍不住想笑,这么大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


其实我倒不是多喜欢这个项链,关键是要看是谁送的。面前的人把一头白毛染回了黑发柔顺的妹妹头看起来像个刚进校园的大学生一样,白白嫩嫩的让人忍不住想掐一把。


我当然这么做了,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送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长达十分钟那种

“我很喜欢”

我把下巴支在他的肩膀上摩蹭着,手环住他的腰往怀里带,而他显然也习惯了这种举动并未有什么不满

“说吧,有什么事?”

他支支吾吾的半天也没能说清楚,最后在范催着我俩该上节目了才作罢




我的jackson送了我一个项链,我很喜欢。喜欢到带着它显摆了一整个直播。那可是他送我的,我当然喜欢了。


我简直恨不得在自己脸上刻上我我很开心这四个大字

即使今天穿的衣服领口有些高也不能阻止我炫耀的表现,我得让大家都看看这是我的jackson送给我的!



等到下了节目他再一次拉住了我

“mark……”

“说吧”

我看着他今天穿着白衬衣,v型的领口把他的锁骨整个露了出来,一同露出来的还有小部分胸肌。

是该找个机会和造型师好好谈谈了

“那个……我有个朋友很喜欢你,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

“那个……你不是也没有女朋友吗?我朋友长的可漂亮了”


这小王八犊子嘴里的话没有一个标点符号不惹怒我的,感情送我项链就是为了这个?感情我这边全都是一厢情愿被,被暗恋着的那个傻货还想当一当牵线的红娘呢!


我顿时感觉被一盆冷水从头浇了下来,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笑话,不对,就是个笑话

“你挺闲的啊”

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去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就是对他太好了才让他踩着鼻子上脸

他好像有些吓到了,绞着手指头结结巴巴的想要和我道歉

“我不是那个意思mark,你别生气,我就是问一问,你不愿意就算了……”


我何止不愿意,我简直想揍你一顿。脖子上的项链还在提醒着我方才幼稚的行为,原本喜爱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我一把扯下那个项链使劲的甩向一边

“别再做这种多余的事”

末了我又补了一句

“我有喜欢的人了”

就是我面前这个想要给我打包送人的小王八蛋



他站在原地看着我愤然离去的背影有些缓不过神来,其实我有些心软了,但是还是止不住的抑郁。自己的一番真心好像喂了狗,真让人丧气。




“我们分手了”

面对mc刻意把我和他一同提起我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向他表示我的不满,说起来挺幼稚的。

“我们不熟的”

他知道我在生他的气,但奈何镜头前总得打圆场吧,可他这话显些没把我气个半死



亲过嘴还不熟?那你的心可真够大的

我暗自腹诽着,全然忘记自己是偷亲的这一事实。





“你别生我气了mark~我以后再也不提那事了”

他这次好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了讨好的拉着我的手腕。要是他有理的话妥协的人可就不是他了。


“那天你走了之后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上面的链子断了我重新找人固定住了,这次别再弄坏了”

“这可是我挑了好久的,你都不知道你把它扔了的那时候我很难过诶”


最后在他的注视下我才勉强底下头示意他替我戴上,我还是没办法不对他心软。


“你这里都留印子了……”

他那手指点了点我的脖子,我知道这是那天我拽项链时留下的,那时候在气头上下手没轻没重的,后来才发现脖子上留下了一道血痕而且看起来挺深的。

“我给你上点药吧,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万一这疤下不去了怎么办啊”

他又开始唠叨起来,我却听的挺开心的,我知道他在担心我,对他的话颇为受用。


“jackson”

“晚上一起睡吗”

我靠在他耳边叫着他的名字,手指勾了勾他的手指,我清楚的看见他的耳朵慢慢红了起来


“药上完了,我先回屋了”

说完急匆匆的跑进屋,慌慌张张的差点把自己绊趴下。


我向上帝发誓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要是和他睡一张床我能睡得着才怪。


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该有多好啊。







说实话我经常会搜我们的相关,不出所料的是我俩的cp还是很有人气的。他们总说我要把人给盯穿了,其实当时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明显,直至看到那些视频和照片才发现自己的眼神有多露骨


还好,借着cp的名义也并未有什么麻烦



如果不止是cp而是现实该有多好呢?

而我则是一个连告白都不敢的胆小鬼却在这里痴心妄想。





“mark……我要走了”


我曾经想过也许会有这么一天,但我没能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突然

当他亲口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去揍他一顿


他想要回国发展了,他想要离父母近一点,想要做属于自己的音乐,而这一切jyp都没办法给他。


他想要这些,他不要我了

Jackson不要mark了


我一直还抱有侥幸的幻想,我以为他并不是对我没有感觉。

不然的话那些拥抱算什么?

那些说过要一直在一起的话又算什么?

至今我才明白并没有什么markson forever ,都只不过是商业互吹的通告

他的温柔是假的,深情是假的

而我只不过是他空虚的时候都陪伴者而已,并不是非我不可,换成别人也没差。


没有分手梗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看着他站在我面前,眼底的光芒一如往昔,只是他以后再也不会看我了,他不再是我的jackson了。


他想要走,我留不住也没理由挽留


“考虑好了吗……”

“嗯”


说软话示好的是你,如今离开的嘴脸还真有够绝情的,我怀疑我从未真正了解过你,我爱了那么多年的jackson或许只是你演出来的样子罢了。


我多次提醒自己最后还是失败了

那些相处都是假的吗?那些关心也都是假的吗?

那些默契是假的,灵魂伴侣是假的

都怪你的眼神太过深情害得我入戏太深,如今出不来也都是我自食恶果。


我凝视着那张我看了七年的脸,我爱了七年的人都模样。他的每一个轮廓都好像被刻在了骨血之中。他还和七年前一样,一样的可爱。

一样的让人为之着迷


“最后,抱我一下吧”

第一次是他主动提出的,那么这次轮到我了。

先开始的人是他最后舍不得的人却是我,还真是不公平啊


“good luck”

“and you”


这次他依旧和第一次离开时一样看了看四周接着头也不回的走掉了,依旧是剩我一个人站在那里。


“jackson……我好钟意你啊”

这句话我还是没有告诉他,以后也不会了。







2018.7.3 我的世界重新变得安静起来






END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