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1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1

# 画风清奇

# 欢乐向

# 没有一个正常人



# 本来想一发完的,结果越写越多。真是不想开坑了,真的我真的不开坑了,好几个坑等着我填我真的是



我叫王嘉尔,一个娱乐圈某十八线小明星。一个美丽的下午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递给我一张名片,从此我就踏上了娱乐圈。

我以为我可以挣到很多钱,可以坐拥美女,可以买一屋子芝士,我抱着这种雄心壮志幻想着即将到来的美好生活。

奈何现实狠狠给了我一巴掌,把我美好的梦想给摔在了地上。

摔了个粉碎,拼不回来的那种。

于是我抱着我的梦想就不打算起来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着


“感觉给我起来”

我的经纪人一把把我从美好的梦境中拽了出来,并狠狠的骂了我一顿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以为我会怼回去吗?


哦,我不会的。

“是是是,遵命”我讨好的怂了怂

余光扫过镜子里低眉顺眼的一副狗腿样子的那人

切,还真是没点尊严啊。


开玩笑,尊严又不能当饭吃,当你被现实狠狠的压的动弹不得的时候你就能明白了,

你红的时候有的是人捧你,你没名气的时候谁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锦上添花的人不少,雪中送炭可就没几个人了


“给你接了个广告,你下午去试个镜”


“好的”


这是我这三个月来唯一的通告了,在不挣到钱的话我就要饿死了。



“来了?”
我听到有人朝我走来,西装革履的,一块表都够我奋斗十几年的了。土豪之气扑面而来。

我仿佛闻到了金钱的味道

“您好,我是刚出道的新人jackson,请多多关照”

我毕恭毕敬的向他行了个九十度的鞠躬表示我的尊敬,毕竟这人可能就是我成功之路的开启者


“把衣服脱了”

???

我听到了什么?不是说好是广告的吗?怎么还要脱衣服??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


我看了看那人似乎有些不耐烦的挑了挑眉毛,眼皮上两颗跳动的痣一晃一晃的,宽阔的肩膀,

这人长得人模狗样的怎么干这种事呢


“我……卖艺不卖身的”

我支支吾吾的绞了绞手指,有些后悔起来

王嘉尔你是不是傻,有人愿意潜你还不知好歹,这次试镜要是黄了你活该饿死!起码人长得挺帅的,比那些啤酒肚秃头的中年猥琐大叔强多了吧!


“我说错了,我卖身不卖艺的!”

我鼓了鼓起,给自己点了个赞,识时务者为俊杰,牺牲一下肉体换来大好前程。


“噗”

我听见那人猛地笑了起来,一反刚刚的一脸严肃的样子,笑的都有些癫狂了。

我收回我刚才夸他帅的言论,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您可别笑了,眼睛都没了。


“我想你可能误会了”

过了好久他才冷静了下来,憋着笑看向了一旁的工作人员。

“让你脱衣服是为了给你身体涂颜料”他说着指了指一旁黑色的颜料


喵了个咪的,聊爆了。剧情不是这样的。


我臊着脸,任凭工作人员在我身体上涂涂抹抹,脸我的脸都不放过。

之后我照了照镜子,嗯,这tm不说谁知道这是我啊!我怕是拍了个假广告吧!

还不如被潜呢!

好气哦


“挺好的,就你吧”

我听见刚才嘲笑我的男人发了话,方才送了口气。

下个月的生活费可算有着落了。


我拿着湿巾擦拭着身上的颜料,别问我为什么自己动手,因为贫穷。

“身材不错吗~”
我又听见熟悉的声音带着调侃的意味,接着就看见了那块土豪气息的手表。

“有坚持锻炼而已”

“你的提议我想了想决定接受了”

他缓缓的凑近我,呼吸也喷洒在我裸露的肌肤上

“什么?”

我有些没明白他的意思


“卖身啊~”

他胳膊圈住了我的腰,在我耳边小声的说到



我叫王嘉尔,最终我还是被包养了。


“呀!王嘉尔!不是我说你,你能不能长点心,都被人包养了,你就不能吹吹枕边风让他给你送进好点的剧组”

我的经纪人又开始恨铁不成钢的数落我

“知道了知道了……”


“林在范……”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接着一把就把我拉到他腿上,抱着我的腰把玩着我的头发

“你能不能……”
我有些说不出口,毕竟他给我的钱已经很多了,我实在张不开嘴

“叫哥”
他吻了吻我的唇,接着就开始剥我的衣服

不得不说,他技术挺好的,我也确实挺享受的。

“这是我给你挑的剧,你看看”
他洗完澡后,拿着一叠东西摆在我面前

我顿时感激的热泪盈眶,恨不得抱着他的大腿大喊一声,金主爸爸我爱你


“我很满意你在床上的表现”

我收回我之前的感动



万万没想到,自从这个剧播出后我就火了,虽然只是个男二。

不知道林在范是花了多少钱才把我弄进来的
阵容可以说是强的可怕,全是一线演员,除了王嘉尔。

不得不提的就是男一号了,段宜恩,家喻户晓的名演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此剧播出之后王嘉尔的微博粉丝数直线上涨,头条都上了好几次,不过都和段宜恩有关系。


LZ:你们看刚播出的新剧了吗?段宜恩又帅我一脸血

1L 当然,舔屏中。

2L 你看他旁边的那个小哥哥,也好帅啊。求安利

3L 我的天哪,这俩人站一起太有cp感了吧!我的眼里丝毫看不见女主

4L 你看段宜恩对着他笑哎,万年冰山怎么融化了啊啊啊,虽然我很爱你,不过还是成全你们吧。我要饭真人cp了

5L 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还单独吃过饭,段宜恩还温柔的替他擦了擦嘴角

6L 啊啊啊,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7L 小哥哥名叫王嘉尔,艺名jackson,刚出道的新人,1994.03.28


8L 宜嘉女孩在哪里?


9L 明星攻✖萌新受,这对我磕了


10L 大眼萌受简直不要太美好了

……

再也看不下去了!凭什么认定我就是受!我比他壮多了!

什么温柔的替我擦嘴!你们是没听到他鄙夷的声音
“脏死了,拜托你入戏一点,为了这剧炒下cp”

“哦……”

段宜恩你在擦手就要烂掉了!处女座洁癖这么强吗?

什么宠溺,我告诉你根本不存在的!


自从我火了之后,公司就给我换了个经纪人,是金牌经纪人朴珍荣。他手下带出来的个个的红的发紫

“我叫朴珍荣,今天开始是你的经纪人,以后你的一切行程都将由我掌管,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我还能说什么?你美,你说什么都对


朴珍荣这家伙,太狠了,我好想原来的经纪人啊嘤嘤嘤

“放下你手中的芝士,如果你敢再胖一斤的话,以后你就在跑步机上过日子吧”

“我数到三,再不起床你就去下水道里找你的克罗心吧”

为什么上天要派这么一个魔鬼来折磨我!


为什么我要和段宜恩一起上综艺!cp这么炒不怕炒糊了吗!

“下面有请我们当下最火的剧的男一号,段宜恩!”


“段宜恩!段宜恩!”

满场都是妹子撕心裂肺的尖叫,只见那人冲着人群撒了个娇

哎哟哟哟,辣眼睛。

“喔,我们宜恩系人气果然不一样啊!下面猜猜我们请到了谁呢?”

“jackson!jackson!”

"对,没错,就是我们的男二号,Jackson!"

我整了整衣领走上了台,毕竟是第一次出演综艺还是挺紧张的。

就见段宜恩伸手握了握我的手对我温柔的笑了笑。

满场都是宜嘉女孩的欢呼声


感觉好累哦,

我不爽的想要抽回手,他轻轻附在我耳边

“做戏而已”


好吧,不就炒个cp吗!谁怕谁啊

“那么请段宜恩说说对jackson的印象如何吧”

“嗯……笑起来的时候很招人喜欢”说着还轻轻扫了我一眼

我简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您还真是能演啊!你忘了我不小心拿了你的杯子喝水后你把它扔进垃圾桶里的事了吗!那个摸了我的手恨不得拿消毒湿巾擦一百遍的人不是你吗?

“你们关系还真是好呢~”

“呵呵呵”

除了这个微笑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好不容易熬到节目录制完,段宜恩站在车边看着我

“真慢”

“那还真是抱歉呢,腿短走不快”

“上车”

“干嘛?”

“不是通知过你拍摄吗?”


段宜恩竟然自己开车!车技还挺6的,老司机带带我


“对对对,王嘉尔眼神在深情一点”

“段宜恩手可以搭在王嘉尔身上”

“说你呢,眼神要恨中带着爱!怎么光看见恨了!”

你说我能不恨吗?段宜恩他掐我腰,痛死我了!这人下手咋这么狠呢!不就是偷吃了你的排骨汤吗用得着这样吗

“对对对,就是这种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样子”

“好的!结束”

“喂!结束了,还不松开我!”

我推了推段宜恩在我腰上的手

他看了我一眼猛的放开了手迅速的走掉了,只剩下跌坐在地上的我


段宜恩你个混蛋!太过分了!

接下来好几天段宜恩都没和我说话,见了我跟见到鬼一样,我有些纳闷他到底吃错什么药了。

我现在已经一天洗一次澡了!你还要我怎样!


“嘉尔”

刚结束拍摄就看见林在范站在车前等着我,我一时激动的有些失去自我

金主爸爸我好想你!

快带我吃肉!我要告诉你我受到了怎样的虐待

“在范哥!”我迈开双腿就想跑过去却被拉住了双手

段宜恩,怎么又是你!

他无视了我愤怒的眼神拦过我的肩膀看向了一旁的林在范

“嘉尔,他是”林在范勾了勾嘴角问到

“一起拍戏的搭档,仅此而已”

我生怕林在范误会解释了起来

“你好我是段宜恩,王嘉尔的朋友”朝着林在范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林在范,王嘉尔的……”他停顿了一下看了我一眼接着一把把我拉过去搂过我的腰

“好朋友……”他刻意加重了几分语气

“那什么,在范哥你不是有事和我说吗,我们先走了段宜恩”


我被林在范圈着腰一把塞进了车里

“小家伙,我不在就开始沾花惹草了?”

“我可只有你一个呢,金主大人”

我老老实实的卖力讨好着眼前的人,果然他也好心情的吻了吻我的脸颊


看着走掉的二人,段宜恩脸色有些严肃起来,拳头不禁的紧紧攥了起来


“跟我走”
录完节目后,段宜恩拉住我的手把我拽进了车里,一脚油门飞快的开了起来

“他给了你什么,我都能给你”
他把我带到一个别墅里,盯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到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林在范给了你的我一样能给你”他说着朝我逼近了几分

“你说什么呢!”
看着眼前的人,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说我们假戏真做吧”

说着一个霸道的吻就落了下来。


我叫王嘉尔,原来的我为了没有金主而发愁,现在一来就是两个,我有些惊恐



而且颜值还都挺高的,你们羡慕不来,嘻嘻嘻



TBC

评论(38)

热度(6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