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危险关系5

【ALL嘉】危险关系5
宜嘉上线
为下一章七嘉做铺垫
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黑化预警


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一辆车上了,他们6个都在车上,他们的表情都不怎么好,身上也脏兮兮的,多数身上还带着伤,不难看出他们大概都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搏斗

我靠着车后座,珍荣和在范一左一右的坐在我身边,我看见珍荣脸上也有被利器划过后留下的伤口,衣服也破了好几个口子,一副狼狈的样子,不过他依旧是一副淡然的神情,好像刚从图书馆出来的少年一样。
他看见我醒了,侧过头看向我
“jackson看起来没受伤的样子,在范哥把你照顾的很好吗”说着目光转向我旁边的在范
“只是不知道我们向来身手敏捷的在范哥怎么受了这么大的伤呢?jackson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的目光流连在我和在范身上,我感觉他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却偏偏不说出口。
他的目光像一柄锐利的剑,带着刺骨的寒意直直的刺向我,我被他的眼神逼的往后缩了缩,害怕的贴近了在范
在此刻看来,珍荣才是最危险的,而我一直恐惧的在范却更有安全感,我下意识的靠近了他

我被珍荣的眼神逼的不敢抬头,一个劲的往旁边缩,直到被一个温热的大手牵住了手,我诧异的看向在范
只见他还是那副冷酷的样子
“不小心而已”
“什么时候在范哥的身手连jackson都不如了”
“你管的太多了,照顾jackson的方面你也不差”
他俩你来我往,谁也不示弱
我看着他俩隔着我对话,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火药味
“好了,都安静一下”那个长大很好看的话不多的男人出声阻止了他俩

我们到了一个新的房子,我依旧和原来一样,只是没有再被绑着手脚,只是24小时都被人看着,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我可以在这个房子里走动,可以和他们坐在一起吃饭,可以睡在床上,我开始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并且慢慢习惯了这种生活

他们好像变得很忙,经常见不到他们的身影,大多数的时候我的身边都是那个电脑不离手的男人,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玩电脑,偶尔也会做上一回饭,不过大多数时候经常叫外卖。
相处的时间长了,我发现他一点都不像我所认为的那种绑架者,他很温柔,不是珍荣那种,是直率善良的温柔,笑起来的样子很像一只水濑。
我经常对他说很多话,他偶尔会回应我两声,我开始对他放下了戒备心,我们的相处模式根本不像绑匪和受害者,而是更像多年的朋友,要不然也不会当着我的面正吃着饭突然解起皮带来。
我经常叫他的名字,荣宰荣宰的叫着。

那天晚上那个长的很好看的男生坐在桌子旁,桌子上酒瓶东倒西歪的。他坐在椅子上,单手支起下巴,那只手端着一个酒杯,一杯接一杯的喝着,到后来杯子被他扔到了一边拿着酒瓶开始往嘴里倒着,酒顺着他的嘴角流到了衣服

我看着他就在那里坐着,却感觉他离我很远,他的周围好像有一堵墙,把他和周围的一切隔了开来。我感到他的孤独,我竟然有一种想安慰他的冲动,也许是其他人对我的态度都还算好的态度,我竟然忘记了自己受害者的身份。

我走向他,看着浑身酒气的他
“别喝了”
他通红的眼睛看向我,随即眼神更冷了几分
“滚开”他不耐烦的吐出两个字
我局促的站在那里不安的绞了绞手指
“我只是觉得喝那么多酒不好”我小心翼翼的说着
他似乎变得有些恼怒,脑门上的青筋也蹦了出来,削瘦的身形猛地站了起来,骨节分明的手紧紧的攥住我的衣领,带着满身酒味和怒意
“让你滚,听不懂吗!”他恶狠狠的对着我说到,犹如一只暴怒的狮子被触碰了伤口

我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有些惊慌的开口解释
“我只是担心……”
听到我说的话他显得更愤怒了,身体紧紧的绷着,攥住我衣领的手也更用力了,我几乎连呼吸都变的困难
“真可笑……”他凑近我耳朵冷哼出声
“我没恶意的……我只是”我艰难的说到,身体已经被他逼到了墙上,他猛地把我按在墙上,我的头狠狠的撞在墙上,直撞的眼冒金星
他像是听到了多么不可思议的话,一拳狠狠的朝着我砸了下来,我紧紧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疼痛的到来,我听到他的拳头夹杂着撕裂空气的声音向我而来

预想的疼痛没有到来,我只听到狠狠的撞击声,我诧异的睁开眼睛,看见他的拳头砸在了我旁边的墙上,他的手上鲜血淋漓
“我恨不得你死”他好看的脸因愤怒而扭曲着显得分外吓人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不过是我的错的话我道歉……对不起”
“你该问问你的父亲,问问他都做了什么!”
我印象中,父亲并不熟悉,他很少陪着我,母亲总是说他工作忙,说他也很爱我。我对父亲这个词显得有些陌生
“我不知道……”我结结巴巴的说着

“你的父亲在20年前的一场铲除黑势力活动中击杀了mark哥的父亲,也误杀了他母亲,那年mark哥4岁”崔荣宰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他双目赤红
“凭什么我孤独无依,小心翼翼的被人踩在脚底下,而杀了我父母的凶手却依然幸福的生活着”
“我受过的罪,我吃过的苦,我过着怎样的生活”
“凭什么同样是杀人犯的儿子,你凭什么过的这么幸福!”
“这些年我尝过的滋味也想让你尝一尝”
“我要你生不如死,我要你父亲亲眼看着,我也要他尝尝我当你的感受,我要他受尽良心的谴责”
“我不会杀了你,我会一点一点折磨你”他一把撕开我的衣服反绑住我的手,毫无预警的撞了进来
我痛的倒吸一口凉气,他狠狠的掐住我的腰侧,我的脸贴着墙,手也被绑着只能勉强的撑着墙,我感到有温热的液体顺着我的大腿蜿蜒而下,我低头看去
满目刺红
我死死的咬着嘴唇,承受着他猛烈的撞击,他带着怒意的身体深深的顶进我的身体。
我感受到他的恨意夹杂着狂风暴雨像我袭来,他拦过我的腰,把我使劲按向他
我痛苦的小声呜咽着
“我当你要比你痛的多”他付在我耳边狠狠的说着

我只感到腿上的鲜血划过我的小腿,一滴一滴的落在地面,屋子里一片寂静,我听见我的血砸在地板的声音
“滴答,滴答”
…………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到时间仿佛都静止了,他猛地一口咬在我肩膀上
带着他无尽的恨意狠狠的啃噬着我的血肉
我闷哼出声

“我就是要你痛”
“我要你和我一样”
“我要你……”
他带着恨意的话语劈头盖脸的砸向我,我是该恨他的
我看向他却被他带着泪水双目通红的眼睛给震住了
我透过他带着恨意的愤怒神情下看到了深深的绝望
我像是突然看到了二十年前的他,我看着他被满身鲜血的母亲护在怀里,我看着他瘦小的身影带着鲜血孤独的站在那里,我看见我的父亲举着枪的手……

我艰难的用被绑着的双手轻轻的拉住他的手
我扭过头小心翼翼的亲吻他的嘴角
“我会赎罪的……”
他的表情瞬间出现了一丝裂缝,随即狠狠的推开了我转身走了

我就那样赤裸的靠在墙上,我看见荣宰看向我的目光,带着冷冷的眼神看向我,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他眼中的愤怒,他随即不再看我又继续敲打着键盘

我闭上眼,脑中全是mark带着恨意的眼神以及最后荣宰那冷冷的目光


TBC



——————————————————————


小剧场


mark"我也要你尝尝失去至爱的痛苦!"

jackson"我的至爱是你啊~mark~"

段宜恩猝

评论(1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