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JJJP】没有明天2

【JJJP】没有明天2


# jjp上线

# 看过神盾的应该知道084的意思,不知道请自行百度

# 大概又是一个悲剧





自从遇见你

眼角眉梢都是你

四面八方都是你

成也是你

败也是你



我的童年是灰色的,他是我阴暗的生活中唯一的光芒。


那时我很小,从记事起就没有父母的陪伴,

每天都只能羡慕的看着别的小朋友和父母一起逛街,看他们衣着光鲜的坐在饭店里吃饭,我只能躲在门后面偷偷的看着

老板恶狠狠的让我滚远一点,还说我是个没人要的野孩子。


于是我偷了他两个包子,他发现了狠狠的揍了我一顿,把包子恶狠狠的扔在地上

“野孩子就是野孩子,只会偷鸡摸狗!”

我很愤怒,但我更感到饥饿。拍了拍包子上的灰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着。

在生存面前尊严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你还好吗?”
我听见有人靠近,抬头看去

那人应该比我大上几岁,穿的也一看就价格不菲,和他比起来我简直要无地自容了。

那人眉眼弯弯的嘴角含着笑意冲我伸出了手,我看了看自己脏兮兮的手有些犹豫,怕会弄脏他

他看出了我的担心,用力的握了握我的手

“你愿意跟我走吗?”
他的声音和人一样的温柔,可能是我人生第一次被这么温柔的对待,我开始有些不知所措,又开始担心他别有用心。

“别害怕,我只是需要你的帮助,而你也需要我”
他漆黑的眸子带着满满的真诚和善良,看上去无害极了

“嗯”
我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跟他走了,开始了我长达数十年的刀尖舔血的生活。


他对我很好,给我很多好吃的,连卧室的床都大的出奇,还给我买了很多新衣服。

我不明白他这样的人为什么需要我呢?


直到有一天他问我愿不愿意帮他,我知道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自觉的点了点头。

他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发轻轻的笑了笑
“good boy”

我想我当时脸一定很红

于是我开始学习各种搏斗技巧,以及枪支的使用方法,每天都在这种生活中度过。


我其实对这些不敢兴趣,只是想要得到他的夸奖罢了,

每当他摸着我的头对我笑的时候我就很开心。



我想要他的赞美,我想要他对我笑

这让我感觉自己是真实存在的,是被需要的。


他偶尔还会亲吻我的脸颊,
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


终于他给了我第一个任务

他让我杀掉我的老师


听到任务的时候我简直呆掉了,我不懂他为何让我这么做


“还需要我在重复一遍吗?”
他坐在我面前就那样不带任何情绪的说着

我抓过了他面前的枪
“我会完成任务的”


当我的老师亲切的对我打着招呼的时候,我扣动了扳机

一枪穿透了心脏。

我跪坐在冷冰冰的尸\体面前,有些控制不住的发起抖来,我亲手杀死了我的老师

“干的漂亮,嘉嘉”
他从背后抱了抱我,亲昵的揉了揉我的头发

“为什么……”我忍不住问到

“因为你不需要感情”我听见他这样说


我再一次从梦中惊醒,

尽管我再三想要试图闭上眼睡觉,但一闭上眼就是那惨烈的场景。

我感到害怕,我想要找他,我需要他。

于是我来到了他的门去

他给了我一杯热水

“我能不能留在这里”我乞求到

“嘉嘉,这是你的必修课,你必须独自面对,我需要你这么做”

“我知道了……”我讪讪的起身离去却被抓住了手腕

“你得让自己更强大,我需要你的保护”
他这一次没有吻我的脸颊而是吻上了我的唇


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一定会变的更强。


也许是习惯了吧,在那之后杀人变的像家常便饭一样简单。杀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说了他需要我

这是我存在的唯一价值

——王嘉尔视角



“嘴真是硬啊”林在范俯视着被囚禁的那人

“看来是接受过训练了”


王嘉尔对林在范的话没有丝毫的反应只是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

“一定很痛苦吧,过着那种生活。刻意接近别人,只为有朝一日背叛他们”

刻意压低的声线仿佛在逼着那人回忆起内心最阴暗的角落

王嘉尔此刻才终于有了一点表情,只是很微小,转瞬即逝。


林在范没有错过那人瞬间扩张的瞳孔

不断的说着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

仿佛被戳到痛楚,林在范浑身散发着暴戾的气息,双手狠狠揪住那人的衣领

王嘉尔直视了林在范好一会儿方才开了口

“我是在执行任务,与个人感情无关”



“与个人感情无关!王嘉尔你真是好样的”

林在范一脚踹在了那人的膝盖处迫使他跪了下来,双手扣住他的肩膀

拳头凌厉的冲着王嘉尔的脸砸了过去


“你不会杀了我的……我知道”

王嘉尔抬起头,漆黑的瞳孔带着惑人心智的光芒

“你爱我的不是吗?即使是对我用了药你也没有把我交给别人”

拳头在王嘉尔的脸侧停了下来,林在范瞳孔猛地缩了缩。


“你无法杀了我,因为你总是对我狠不下心”王嘉尔仿佛看透了那人的内心一样,

明明是已经处于绝境却依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你说的没错,我是不会杀你”林在范凝视了王嘉尔许久叹了口气

“但我总有办法撬开你的嘴”再次掐住那人的下巴,缓缓逼近


“在那之前,你就是我发泄欲望的工具,毕竟用了那么多年,还挺顺手的”

说着扣住他的头狠狠的吻了下去

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咬来的更为贴切

带着血腥气味的吻持续了许久,林在范终于放开了那人


“现在我还有事情要做,乖乖等我回来”

漆黑的军靴慢慢消失在王嘉尔视野之中,阴暗的囚笼中只留下满地的狼藉和跪在地上的那人


他缓缓的抬起头冲着那人消失的背影露出了一个带着血腥气的微笑




“长官,他的信息好像被刻意清除了,没有找到有价值的信息”

“继续查”那人不悦的用手指敲打着桌面

“是的,长官”



待到那人走后,林在范才伸手揉了揉太阳穴,眼神盯着监控画面

你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长官,我们发现一张照片”

林在范接过照片,身体猛地颤动了一下,表情瞬间严肃了下来。

那名士兵被眼前人强大的气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手指紧紧抓住那张照片,眼神紧紧的盯着上面的两人

赫然是王嘉尔和朴珍荣


朴珍荣……

呵呵,还真是有意思呢

林在范闭着眼靠在椅子上似乎是回忆了起来



时间回到很久之前,那时候还没有王嘉尔

两个少年坐在课桌旁边,一个拿着一本书认真的翻越着,另一个支着下巴看着那人,突然倾身吻了吻那人的脸颊。

少年白皙的脸庞立马出现了一丝红晕,耳朵也染上了红色

“呀!林在范”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

没消停几分钟,那人又不时的开始捣乱起来
直到那人有些生气的一个白眼扫过来,少年才干干规规矩矩的坐好

“抱歉,只是你太好看了,我忍不住”

看书的少年合上了书本,捧过那人的脸颊吻了上去

“够了吗?现在可以让我安心看书了吗”

只剩下捧着脸颊暗自傻笑的林在范


少年时期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美好,让人忍不住心动

可是少年时期的爱大多也是无疾而终的,不,对他们来说则更是惨烈。


“珍荣,跟我走吧,我不想你成为我的敌人”

“嗯,我也不想”

朴珍荣搂过林在范的脖子拥抱着他

“今天晚上,我在哪儿等你”



从夜晚等到了黎明,直到太阳升起,林在范才终于幡然醒悟

他不会来了。


再见他时,他们已经是不同阵营的人了,不在是恋人而是敌人

林在范不会忘记朴珍荣那一枪有多残酷,也不会忘记他绝情的话语

“心软是要付出代价的”
林在范没错过那人冰冷的话语


从此以后,朴珍荣就是林在范不能提的伤疤。




“是朴珍荣对吗?”林在范在she进王嘉尔体内的那一刻凑到他耳边说着

感受到那人突然的僵硬,林在范更是眯了眯眼睛扣住他的腰

“他就是那个你为之卖命的人是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王嘉尔的话语中毫无情绪的波动

“呵呵,他给了你什么好处”
林在范似乎已经确定了,不断的逼问着

王嘉尔不在理会他,接着就被林在范狠狠的掰过头对视着

“他这样对待过你吗?”林在范说着还恶意的顶了顶胯舔了舔王嘉尔的耳垂

“说啊,他像我这样对待过你吗?”

林在范似乎不打算放过王嘉尔不断的逼问着


“没有……”王嘉尔才终是松了嘴,费力的吐出这两个字



这一次,我说的是实话,他确实没有这么对待过我,不过我却巴不得他这样做。

紧闭的双眼不知何时睁开了,王嘉尔看着窗外皎洁的月光张了张嘴无声的说了两个字

他在叫他的名字

在另一个人的身下



你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是我伸手也够不到的月亮。

我只是你的追随者




“长官,我不明白您为什么费尽心思培养一个新人,让他去完成这么重要的任务”

站在窗户边的男人静静的看着窗外

“因为只有他才能完成”


“我不明白,长官”

“你不需要明白,因为这里我说了算”
朴珍荣的语气有些冰冷起来

“没有问题就出去吧”

“是的,长官”

男人走到电脑旁,打开一份加密文件


王嘉尔,男,1994.03.28
0-8-4


偏过头看了看月亮

眉眼里出现了几分笑意,慵懒的支着头愉悦的勾了勾唇


好戏就要开始了呢,林在范

我可真是迫不及待呢



TBC

评论(15)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