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3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3





# 我来了!我的掌声在哪里?

# 有尔上线

# 你斑强势出场







我叫王嘉尔,如今我早已不再是曾经那个我了,我可是已经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成功站稳了脚跟。


别问我是怎么成功的,我说了你们也不行,毕竟像我这样颜值这么高的人根本不存在的,嘻嘻。


当我火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这种日子这么美好。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挺好的,每天吃吃喝喝,没钱了跑跑行程,虽说算不上什么一线巨星,但小生活过的相当有滋有味,我很满足。


对于我这样的想法,朴珍荣显然是不认同的。

他说,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充盈自己,然后他就给我抱了各种进修班

什么舞蹈,声乐,以及一堆乱七八糟的

前面的我还能接受,可是为什么我要学习瑜伽!??

他说

“没什么,只是想尝试一些高难度的姿势”


哦,十动然拒。


当然我的拒绝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还是去上了瑜伽课。


当我身心疲惫的来到了候机室等待着即将开始的打歌舞台。我突然发现了林在范的身影。


难道说他良心发现想要慰劳慰劳我?

我感受到了来自金主爸爸暖暖的爱意。

林在范,我真是太爱你了,我简直控制不住嫩心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扑倒他身上给他一个大大的kiss



然后我就看见了林在范对面的人,是一个看起来就很妖艳贱货的蓝孩子


看看他那两条腿,一看就不是善茬,就像金有谦一样!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悄悄的靠近他俩想要偷听一二。





然后就看见了让我十分心碎的画面,林在范这个不要脸的狗东西,竟然背着我在外面偷吃!


老子头顶都绿油油的一片了好吗!?


虽说我也偷吃了,但是我那是有原因的!


我看见林在范笑眯眯的拦过那个男孩的肩膀,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好气哦,我安耐不住自己的怒火想要冲上前去质问一二,又看见自己价格不菲的手表


是林在范那家伙送的……


我突然发现自己没有质问林在范的立场,我和他只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更何况我花的是他的钱……

他一个不高兴就可以甩了我再找一个,像他那样帅气多金的大金主有多少人前赴后继……


我收回了迈出的脚步,当我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关系后,我不觉得我有权利去干涉他


我们从来就不是平等的恋人关系,不是吗?



“他叫bambam,是最近红起来的小明星,你猜猜他能有这般名声林在范出了多少力?”


我听见一声不屑的声音,接着就被搂住了脖子。


费劲吧啦的转过头,正是金有谦那副欠揍的模样

“我不想知道,我要走了……你让开一下”


“他喜欢你的时候能把你捧上神坛,他不喜欢你的时候也能让你掉下去”


“关你什么事!金有谦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被人戳破了心事的滋味可真难受,金有谦这混小子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一针见血,直白的让人受不了


“哪有,我可是好心提醒你呢嘉尔哥,怎么说我们也曾经在一起过呢”

金有谦冲着我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古怪的微笑

“用不着你假好心!我自己心里有数!左右我不过是个被包养的小明星,要走要留全是林在范一句话的事!我太知道了!你不用一个劲的提醒我!”


我的清醒莫名有些失控,声音也大了几分,我感到有滚烫的液体在眼里打转,当然,我不能在金有谦面前掉眼泪。

我努力的强迫自己把眼泪生生的憋了回去,愤怒的看着眼前这个可恶的家伙


“呀,小点声,生怕别人不知道吗?”

那小子一把把我拉到一个屋子里,用手捂住我的嘴


“知道又怎样!娱乐圈里干净的人有多少?!大家不都还是装的什么都没有吗!你不是很清楚吗?!”

“别那样看着我!我不需要你可怜我金有谦!这么做的又不止我一个!我要是不这么做的话……不这么做的话……”

我的情绪已经崩溃了,金有谦总是能一语中的的戳中内心脆弱的一点


我最终还是在他面前掉了眼泪


真狼狈啊,王嘉尔……





我偏过头不去看金有谦的眼睛,我知道他看不起我,从一开始他就看不起这种事!现在我成了他最讨厌的那种人了

“嘉尔哥,我不是那样想的……”

“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你……”

“我不是讨厌你……我只是……”

“其实你当初抛弃我的时候我是恨你的,我恨你为了自己的前途就把我抛弃了,我恨自己对你来说没有那么重要……在节目中捉弄你也是因为……”

“因为太喜欢你了……”

“真的很喜欢你,你离开我之后的每一天都在想你……”





金有谦这小子说什么呢,这是告白吗?


我抹了抹眼泪看着蹲在我面前的金有谦


这小子这几年好像成熟了很多,肩膀也很宽……

“离开他吧,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他伸手抱住了楞在那里的我,一瞬间所有以往的记忆全部倾泻而出




这双手抱过我

这双眼睛看过我

这张嘴吻过我

这颗带着体温跳动的心脏说过爱我





“有谦……你在说什么……”

“我说回来我身边……”

然后我就陷入了一个近乎窒息的深吻中来……




这小子,总是自顾自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根本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还没同意呢你咋就吻上了!


“喂!你差不多一点”

我臊着脸推了推金有谦的头,


“太想你了嘛~”


又又又……

这小子又开始撒娇耍赖了……

我冲着笑的一脸春光的某人翻了个白眼,不过心情确实好多了




我挺纳闷的,金有谦这小子是不是背后有什么人推他,要不然也不会红成这样


我仔细打量着金有谦


脸,确实挺好看的,身材也挺好的,该不会……


越想越可怕……




“呀!金有谦你不会也……被人……”

我眼神打量着他,目光中满是怀疑


“想什么呢,那个经济公司是我爸的,你难道怀疑我和我爸有一腿?”

他不满的白了我一眼,不屑的说到




我感觉有点虚幻


合着我当初费劲吧啦的却错过了这么大一金主!我还真是有病啊……


嫉妒让我面目全非……

“好啦,以后我养你啦!”

金有谦揉了揉我的头又腻歪到了我身上。


一秒霸道总裁切换成二傻子模式


我为我刚刚一瞬间的心动后悔万分……






“你们在干什么!?”


猛的门被推了开来,映入眼帘的就是林在范带了几分凉意的眼神

“嘉尔哥,你告诉他我们在干什么~”

金有谦这小子好像不嫌事大的公然挑事了起来,


“那就说开了吧,林在范你现在也有了别人,那我们就断了这段关系吧……”

我扫了一眼林在范身后的那个男孩子,靠着几分妒火壮胆


“再说一次”




我看见林在范脸上已经蒙上了一层阴霾,声音冷的好像要结冰一样……

“嘉尔哥说要和你分开,因为现在他和我在一起了!”




金有谦示威性的晃了晃和我握在一起的手,冲着林在范说到

“王嘉尔,你还真是长本事了啊?”

我看见林在范的眉毛已经挑了起来,我和他在一起也不短了,我当然知道这是他已经生气的征兆了。




“我是长本事了怎样!林在范就许你能背着我找别人?一直以来我忍你够久了!我是个人!我也有血有肉也会疼不是你的宠物!现在你愿意找谁就找谁!小爷我还不伺候了!”

我仗着金有谦在身边,不怕死的对着林在范说到





话刚出口就看见林在范的脸黑的像碳一样

“过来”

我看见林在范叹了口气冲着我招了招手,下意识的上前走了一步,又被金有谦紧紧拉住

哦,我忘记了我现在和林在范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噗嗤”

我听见一个笑声传来,视线望去


正是那个打扮的特别妖艳贱货的男孩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你得意什么!不就是抢了个男人嘛!看给你能的


接着林在范的下巴狠狠的突来起来,然后一把薅过那人的脖子,毫无怜香惜玉之意,我都替那人疼的慌


“解释”

林在范冲着那个男孩子说着,眉眼里全是不耐烦


“我有什么好处?”

“没有”


“那我不解释”


然后我就看见那个男孩子摊了摊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接着就挨了一顿揍。



场面太过残暴,我都没眼看,感情林在范对我那还真是温柔到不可思议啊。




再然后然后顶着一头乱发冲着我挠了挠头


“在范哥还真是暴脾气呢,你怎么受到了他的?”

“还想再来一次吗?”

林在范黑着个脸磨了磨牙


“我叫bambam,是最近才红起来的,我知道这是必然的,凭我的颜值不红的话天理难容……我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Balabal……


接着就被林在范踢了一脚



“那什么,林在范是我哥,同父同母的那种,虽然我也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Bambam冲着我露出了个可怜的表情



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接收不来



亲兄弟?!?


那我岂不是误会大了……

我还那样狠狠骂了林在范


我的老哥……


我好希望地上有个洞让我钻进去……






“清楚了吗?清楚的话就给我过来,在我更生气之前”

来自林在范的死亡召唤

“嘉尔哥,你不能再抛弃我一次了”

来自金有谦的死亡召唤



我像个迷路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


左手被金有谦拉住,右手又是林在范,一旁还有个看热闹的bambam

这他妈要怎么收场,谁来救救我!




朴珍荣,段宜恩
你们听到了我的呼唤吗?




“那啥,我还是个孩子,你们别这样看我”


呵呵,在床上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来自林大佬和金霸王的鄙视)

“有话我们慢慢说,你们先放开我好不好……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

“对啊对啊,我也想吃火锅了!”一旁的bambam立即附和到

“闭嘴!”
“闭嘴!”




我和bambam在二人强大的气场下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出。


妈妈,太可怕了……
这俩人太可怕了

嘤嘤嘤……





我,王嘉尔,一个要征服娱乐圈的男人



真的是征服了娱乐圈的男人了……







Flag不能乱立,不然会遭报应的






TBC

评论(22)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