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范二】Remember You

【范二】Remember You




# 虐心向

# 玻璃心慎入

# 没有良心的发曲贺文





被烤制焦黄的五花肉在铁盘上发出‘滋滋’的声响,带着鸭舌帽的少年的用夹子翻着肉,不知是想到了什么楞楞的发起呆来,直到被盘子里的油烫到才算是清醒了过来。


林在范到来时看到的便是这么一幕

“呀!谁让你做这个了!”

林在范仍是一如既往的暴躁,却有些心疼的拉过王嘉尔的手仔细的检查着


王嘉尔看着林在范的模样顿了顿随即笑了一声

“一直都是哥在做,我也想为你做一次”

然后把手从林在范手中抽了出来,看着林在范皱起的眉头张了张嘴

“你的手好冰……”

说着还嫌表达的不够似得把手凑到嘴边哈了几口气


“啊……外面是有点冷”

林在范说着倒了杯热水递到了王嘉尔手边


“不是告诉你今天公司加班会有点晚,为什么不回家等我”

林在范责备的看着王嘉尔,顺便接过他手中的夹子自然的翻起肉来


王嘉尔喝了口热水嗓音也有些沙哑

“先吃饭吧,我饿了”


林在范觉得王嘉尔情绪有些低落,却也没再说什么


大概是又闹小脾气了吧,王嘉尔一向是这样,不过每次也都是很好哄的。

想到这里林在范眼底的笑意更深了。

“这里两份拉面”

王嘉尔吸了吸鼻子冲着服务生说到

“一份不要辣,加三片芝士”

林在范补充到


正在吃肉的王嘉尔手猛地一僵,筷子也随之掉落在地上。林在范回过头拿起一双干净的筷子递了过去,

带着薄茧的食指摩擦过王嘉尔的手心,让他整个人颤了一下。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有些古怪的样子有些奇怪

“怎么了嘉尔?”


“没什么……”


王嘉尔埋头大口大口的把肉塞进嘴里,那样子好像生怕林在范和他抢一样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林在范好笑道,抬手擦了擦王嘉尔蹭到嘴边的油渍


王嘉尔却别扭的躲开了,任凭林在范的手停在空中,又尴尬的放了下来。



林在范只把这当成了王嘉尔的小脾气,没再问什么。



二人安安静静的吃着饭,一句话也没说让餐桌的气氛变的有些压抑。


“在范哥……”


王嘉尔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看向了林在范

“嗯?”


王嘉尔狠狠的灌了一口可乐,深深的看了林在范一眼

“我们分手吧……”


铁板上的肉仍然在‘滋滋’做响,二人安静的对视了许久


“别闹了嘉尔,是我不好,最近工作太忙了忽略了你……”

林在范想要伸手去拉王嘉尔的手腕却被他甩开了

“我没有闹,在范哥,我要结婚了……”

王嘉尔抬起头脸上全是认真的神情


林在范想要从王嘉尔脸上找到一丝开玩笑的证据,最后却失败了……


林在范太了解王嘉尔了,王嘉尔说谎时,眼睛会不自然的转动,然而这次并没有。


“别闹了嘉尔……”

林在范不相信,他不相信王嘉尔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一定是在骗人,


小东西,现在演技可以啊


“我太累了……林在范”

“这条路太难走了……我走不下去了……”

“我受不了亲人的反对,受不了旁人的白眼,受不了一辈子只能秘密的谈着恋爱和永远无法公开的恋人”

“分开吧……我们”




“你要结婚了?”

林在范只听到了这里,后面王嘉尔说了什么他都听不进去了……


握住杯子的手猛地收紧,手背上的青筋也爆了出来,王嘉尔知道林在范这是生气了

而且是暴怒的状态


“是的,我父母也很喜欢她”

王嘉尔掏出手机递到了林在范面前



二人的笑容刺的林在范几乎是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起来。

“你是真心的?”

林在范努力压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看着面前那个可恶的家伙。


“嗯,这段关系维持了这么久,你也很累吧”

王嘉尔冲着林在范摊了摊手露出了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


“终于可以解脱了”

王嘉尔背靠向椅背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原来你一直这么想的……”

林在范冷笑了一声,看了看王嘉尔然后站起身来


“那就如你所愿吧!王嘉尔你以后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

林在范丢下这句话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餐馆


一如既往的既冷酷又性感,在王嘉尔眼里林在范还是那个林在范

“您的面好了”


王嘉尔端起面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着,把面吃了个干干净净

哽咽用手揉了揉通红的眼睛

“啊,果然还是吃不了辣啊”

王嘉尔拿起纸巾擦了擦额头上流出的汗,把帽子压的更低了一点然后站起身走了出去


那碗加了三片芝士的面安安静静的被放在那里一口未动。



二人的关系是开始于王嘉尔的,结束也是王嘉尔说了算,他林在范从头到尾就没有任何主动权。


当初明明是王嘉尔死皮赖脸的缠了过来,现在说离开的嘴脸还真有够冷漠和残忍的。


林在范站在巷子里掏出烟抽了起来。


这个牌子的烟他抽了七年,和王嘉尔陪在他身边的时间一样。





“b-boy!”


正在练舞的林在范听到一个大嗓门然后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

心道:哪个没礼貌的小子


然后转过头就对上了一张大大的笑脸


从那天起,他的生活就变得异常热闹起来,身边总是牢牢的跟着一个小尾巴,哦,还是个小话痨


林在范曾经多次试图甩开这个小尾巴


不理不睬,恶语相向,能躲就躲,都试过了

奈何那人就像口香糖一样牢牢的黏住了他。

还总是一副笑脸,林在范举起的拳头也总是无力的放了下来。


最后似是认命了般,似乎是默认了王嘉尔的跟随,却对他爱答不理的。


不过,王嘉尔却觉得这已经很好了。


王嘉尔为什么会那么死死的纠缠林在范呢?


大概是一见钟情吧,


那人跳舞的姿态太好看了,衣角微微撩起下的腹肌再王嘉尔眼里简直是说不出来的性感

连那人的臭脸也被王嘉尔理解成为很酷很性感,甚至眼皮上方的两颗小痣都能让王嘉尔称赞很久。



每次做的时候,王嘉尔总爱用手指抚摸那两颗小痣,似是着了迷一般



“就那么喜欢吗?”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痴迷的样子好笑道

“嗯,喜欢,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我都喜欢。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是我的!你要是让别人碰了我就……”

“就什么?”

林在范挑着眉毛看向王嘉尔

“我就……阉了你”

说着一口咬在了林在范的肩膀上面,说是咬,不如说是舔舐,王嘉尔根本就没用劲,只是用舌头不断的撩着林在范

“你挑的火你可要负责到底”


然后王嘉尔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嘿!这不是林在范的小跟班嘛?今天怎么没和林在范一起呢?该不会是他玩腻了甩了你吧”

说话的人是和林在范一个年级的人,也是一个小混混

“他林在范不要你了,跟哥哥我呗,我可是很厉害的哟,”

说着不怀好意的扫了扫王嘉尔的下身


接着他的同伴也跟着起哄起来



“林在范有没有把你照顾好啊?有什么需求跟哥哥说呀,他林在范满足不了你吧!”

“林在范比起你来强多了!”

王嘉尔不屑的扫了那人一眼,意有所指的瞄了瞄那人的下身,

“你女朋友可说了,你不行呢~”

“闭嘴,你这个贱货,今天就让你看看爷行不行”

说着就把王嘉尔拖到了一个杂物室来


王嘉尔这时才慌了起来,开始后悔为什么要逞一时口舌之快,自己一个人绝对打不过对面一伙的。


在那人的手摸向王嘉尔裤子的时候王嘉尔终是忍不住了,一脚狠狠踹在那人膝盖上。

“给我打,打到他不能反抗为止!”

那人恼羞成怒起来


无数的拳头近乎淹没王嘉尔,他也试着反击了,奈何根本抵不过对面,只能抱着头被打倒在地上


“怎么服不服?现在给你个机会,自己把衣服脱了,小爷我赏你个痛快”

“人渣!比起林在范你差的远了!”

王嘉尔吐了吐嘴里的鲜血,恶狠狠的瞪着那人。


肚子被狠狠踹了一脚


王嘉尔喘着气,瘫在地上,那人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去”

王嘉尔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人脱掉他的外套


然后认命的闭上了眼


这次是真的完了吧……

林在范你他妈再不来老子的节操就要保不住了



然后贴身的背心也被脱了下来


王嘉尔闭着眼睛想,林在范你还是别来了,要是你看见这些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你呢



想什么什么不灵


杂物室的门被踹了开来


王嘉尔费劲的抬起头看向来人


那人逆着光,看不清脸,却清楚的看见那人宽阔的肩膀


王嘉尔这才安心的出了一口气

他的英雄来救他了。

这么说可能有点肉麻,不过王嘉尔就是这么想的。


林在范可真帅啊,王嘉尔躺在地上看着那人一个人放倒了一伙人后朝他走了过来



真他妈帅啊,不愧是老子看上的男人


老子的品味简直绝了


“穿上”

王嘉尔被一个外套盖住了脸,那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冷酷啊。


王嘉尔撑起身子,哆哆嗦嗦的穿着衣服。


“喂,林在范,你都不心疼我嘛”


王嘉尔踉跄着走向林在范有些抱怨到


林在范看了他一眼没理他,



“喂,好歹我们也算是上过床的关系了,你对我好一点会死吗?!”


林在范的身体猛的颤了一下,王嘉尔这才发现那人的手一直在发抖

“你还好吧?”

王嘉尔小心翼翼的碰了碰林在范,

然后就被一个大到不可思议的力度抱在了怀里,感觉脖子处有些温热,


林在范哭了?


想到这里,王嘉尔不禁想要抬起头去看,却被一只手牢牢的按住了脑袋

那人闷闷的声音传来


“对不起……”


这是林在范第一次对他示弱,王嘉尔一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林在范居然哭了诶,居然为了他哭了诶


这是不是可以代表林在范其实是喜欢他的


想到这里王嘉尔心里美滋滋的,连带着觉得身上的伤口都不痛了

“我没事,不过以后你可要保护好我”

王嘉尔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圈住了林在范的脖子


“我会的”



然后王嘉尔就更是明目张胆的住进了林在范的家里,开始了同居生活



林在范眼中的王嘉尔有一堆小毛病

爱记仇,话多,多动症,特别吵


总之每一条都和林在范的理想型不搭边


林在范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将会爱上什么人,

应该是安安静静的样子,就像nora一样,像朴珍荣一样,是一个安安静静眉清目秀浑身书卷气的人。

却没想到爱上了王嘉尔这样一个撒着欢的哈士奇。


就连朴珍荣也对二人的开始着实吃了一惊

王嘉尔可以说是和林在范的理想型完全不一样了


那为什么会爱上呢


大概是爱上了他总是黏黏糊糊的拉住他的手臂哥长哥短的叫着

大概是撒娇时过分好看的笑容

大概是他说爱林在范的时候眼底满满的星光



爱情有千百种模样,但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样子。

这大抵就是爱吧



在一起之后,林在范才发现这条路没有想象中好走。

他是个不喜欢撒谎的人,如实对父母说后,便挨了一顿打,并且被赶出了家门。

然后便和王嘉尔租住在一个破旧的出租屋内

二人那时刚毕业,没有经济上的来源,父母那边也是表现出了决绝的态度


二人的日子过得很苦,可以说是吃了上顿没下顿。

王嘉尔从那时起就瘦的厉害了。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把唯一的鸡腿夹进了他的碗里,

“在范哥,你回来的真晚啊,我都吃了好几个了,就剩一个了留给你吧”


骗子,王嘉尔说的谎被林在范一眼看穿,

那个鸡腿他吃的食不知味的。他没有去拆穿王嘉尔,他知道那人最要面子了。


“嘉尔,我……”

“别担心了,我找到工作了,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林在范沉默了起来


这段感情中,可以说是王嘉尔付出了所有,而他就像个没用的废物,连给他一个家都不能


“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王嘉尔清晰的感觉到林在范的不安,然后用手捧过林在范的脸


眉眼里满是认真

“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

“你是我的英雄啊”



我从来就不是你的英雄啊,你看,我连一顿饱饭都没能让你吃上。







“林在范,你看看你这副样子!没了王嘉尔你活不了了?!”

朴珍荣进来看到的就是一堆七零八落的酒瓶,和散落一地的烟灰,以及那个一身狼狈不知死活的林在范


刚走近那人就被那人浑身的烟酒气熏得倒退了好几步

“滚”


林在范推开朴珍荣手,像一只刺猬一样把浑身的刺都竖了起来


“林在范,你颓废了这么久也该清醒了吧!王嘉尔走了!他不回回来了!你就算把自己折腾个半死他也不会扎一下眼睛!”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这副模样就来气


这一段时间他算是开眼了,见状了林在范无数次的苦苦哀求和王嘉尔的冷漠无情

二人的地位仿佛被调换了



“王嘉尔今天的婚礼,你爱来不来!”


听到了王嘉尔的名字林在范才算是有点动作,只见那人拿起一罐酒就灌了下去



结婚吗?


呵呵,王嘉尔你还真是迫不及待啊。


然后林在范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


“我知道了……”


朴珍荣一边收拾屋子一边问到
“王嘉尔吗?他说什么了?”


“他想让我当伴郎”
林在范苦笑了一声

“他是不是有病!”

绕是朴珍荣教养再好也气不过咒骂出声


王嘉尔这人没心没肺到极点了吧,林在范已经这样了还非得刺激他!当初死皮来脸追着林在范跑的是谁啊!

“你不会答应了吧!”

“嗯”

“林在范你有没有脑子!他王嘉尔把你弄成什么样了!你怎么这么贱呢,非要心甘情愿让他践踏!”

林在范没有理会朴珍荣自顾自的走近浴室清洗了起来


我欠他的,这是我最后一次了……


“在范哥,珍荣,这边”

王嘉尔笑着冲二人打着招呼,眉眼里全是愉悦之意

朴珍荣冷冷的哼了一声转身走开了。


“好看吗?”

王嘉尔在林在范面前转了个圈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好看……”


这是我幻想过无数次的样子


“在范哥的衣服在这里,还好我还记得你的尺寸”

王嘉尔拉着林在范来到房间里


林在范换上了黑西服,冲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领带


却被一双手掰了过去


“真帅啊”

王嘉尔替林在范系好了领带,目光打量着林在范,那双眼睛还是带着笑意,

那么让人心动


“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嘉尔”

“这一次我真的放弃了”

林在范看了看王嘉尔揉了揉他的头发



因为太痛了,每见你一次心脏就痛上一分。


“嗯,以后都不要见面了……”

王嘉尔最后整了整林在范的领带,然后便推开了



“祝你幸福”

“你也是”


林在范跟着王嘉尔走到新娘面前,看着他王嘉尔把戒指带在那人手上时

只觉得心里空空的,像被撕开了个大口子呼啦啦的往里灌风

直叫人冷到了心里去



最后一次了……


林在范深深的盯着王嘉尔,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样


那个说着永远陪着他的王嘉尔不见了……


那场婚礼上朴珍荣狠狠的把王嘉尔骂了一顿,当然是背着别人的。


并且警告王嘉尔以后不许再出现在林在范面前


“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他面前了”

王嘉尔把朴珍荣的话重复了一遍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今后不论你是死了还是过的不好都不要打扰他”

这大概是朴珍荣出生以来说过的最狠的一句话了

他真是恨极了王嘉尔。凭什么他过的幸福,而林在范就要过的那么惨呢

明明一开始就是王嘉尔先招惹林在范的,凭什么他说抽身就抽身了,凭什么他说累了就要分手。

林在范就活该被他牵着鼻子走吗?


“我知道”

王嘉尔低低的说着把头也垂了下去,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朴珍荣看了直冷笑出声

残忍的事你都做了还在这里装什么可怜!朴珍荣冷冷的撇了王嘉尔一眼就走了



那天之后,王嘉尔真的没有再出现过。林在范也开始慢慢好转起来。


直到朴珍荣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朴珍荣吗?”


“你不是王嘉尔,你是谁?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我是王嘉尔的朋友,我有事想要告诉你”

“关于王嘉尔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是死是活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王嘉尔要死了……”


朴珍荣感到荒谬,那个混蛋要死了?



再次见到王嘉尔时他已经瘦的不像话了,头发也没有了……看起来真是

特别可怜……


王嘉尔好久才发现了朴珍荣,然后被吓了一跳,手中的茶杯也掉落在地上

“你怎么会来?……”

“你……”

朴珍荣只说了一个字便说不下去了……


王嘉尔手背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针眼,瘦的几乎都脱了相了。


朴珍荣想象过无数次再见王嘉尔时的场面,却没想到会是这样……


没想到王嘉尔却率先笑了起来

“段宜恩告诉你的吧,说过让他不要管了,他总是不听……”

“王嘉尔你怎么会……”

朴珍荣颤抖着几乎发不出声音来,他是恨王嘉尔,但是见到这样子的他时却发现完全恨不起来了。

“很抱歉打扰了你”

王嘉尔冲着朴珍荣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拿过帽子戴了起来

“什么病?能治好吗?”

王嘉尔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只是把剥好了橘子塞进朴珍荣手里


“你是因为这个离开林在范的是吗?”

朴珍荣强压住心头的不安问着


王嘉尔却只是自顾自的吃着橘子没有回答朴珍荣的问题

“你不会告诉他的,对吗?”

王嘉尔转过头看向朴珍荣


刹那间朴珍荣什么都明白了


他一直以来都怪错了人,他以为林在范是受伤害的,没想到……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对不起……”

有无数句话想要说,却只能说出这三个字


“我从来都没怪过你……你对林在范那么好,我怎么会怪你呢?”


王嘉尔从头到尾想的都是林在范,朴珍荣不禁开始心疼了起来,王嘉尔是一点都没有为自己想过,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林在范


“你以后有空能过来看看我吗?段宜恩很忙不能经常陪我,我一个人太孤独了……”


“你没有告诉家人吗?”


王嘉尔摇了摇头,以一种极其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概括了

“不想他们担心”


朴珍荣现在才发现他和王嘉尔同学几年竟一点都不了解他


“下次你来的时候能不能带点他的照片,我好想他……”

王嘉尔小心翼翼的请求到,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渴望


朴珍荣走到门外的脚猛地收了回来,转过身拥抱了王嘉尔


感觉倒那人瘦到硌人的骨头时,心头猛的一酸,红了眼眶

“好好养病,我会带照片给你的”

“谢谢你,珍荣”

王嘉尔满心欢喜的看着朴珍荣离去



朴珍荣不知是出于心疼还是赎罪的原因几乎每隔一天都要来一次,也会带上林在范的照片

看着王嘉尔眷恋的抚摸着照片时,朴珍荣简直想要立马把林在范弄过来


可是一想到林在范之后要承受更大的痛苦就又硬了心肠


王嘉尔的情况越来越不好

那人虚弱的躺在那里呼吸着,然后把头转向了朴珍荣这边

“我能不能见见林在范,我好想他……”


王嘉尔可怜的哀求着,朴珍荣几次几乎承受不住

他拥抱住王嘉尔,哽咽着

“对不起,嘉尔……我不能”

“林在范要是知道了的话会疯的……”

“当初他花了多久才走出来的,再失去你一次都话……”



王嘉尔安安静静的被朴珍荣抱着,似乎是放弃了一样

“对不起嘉尔,你恨我吧……”

“下辈子我不做林在范的朋友了,我做你的朋友,我保护你好不好……林在范要是敢欺负你我一定替你出气!”


“谢谢你,珍荣……”

王嘉尔说完这句话就晕了过去,随即就被送进了抢救室


这一次,王嘉尔再也没有醒来


等段宜恩赶来都时候王嘉尔再也没有睁开眼了。

段宜恩看了看一旁红了眼眶的朴珍荣终是一拳揍在了那人脸上

“他有多想见林在范你知不知道!你怎么那么狠心!”

“是我对不起他……”
朴珍荣没有还手,只是安静的站着

“现在给我滚开,你没资格看着他”



又是一年冬天,林在范已经开始慢慢忘了王嘉尔,他想

他应该过的很好吧,是不是有了孩子呢,想到这里他突然想去看看王嘉尔


想看看他过的怎么样


时间真的可以抹平一切,原来自以为忘不掉的最后都默默淡忘了


林在范不知不觉都来到了王嘉尔的住址,林在范来过一次,是和王嘉尔一起接新娘的时候

他深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


就算是做为老朋友的问候应该不过分吧

门被打了开来,是王嘉尔的妻子


“你好,请问王嘉尔在吗?”



“他不住这里”

“你们不是夫妻吗?怎么”

“我只是拿钱办事而已,只是装个样子他说这房子就给我了”



林在范顿时浑身僵硬了起来,急切的抓住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哦,对了,有人告诉我如果有人找王嘉尔都话就把这个地址给他”

那女人把一个低着和钥匙递了过来



正是他们原来租的那个公寓


林在范感觉有什么东西即将破土而出,一路狂奔了起来。

颤抖在打开了那扇熟悉的房门


里面都摆放和当成一模一样


只是墙壁上贴着许许多多的便条,是王嘉尔的字体


今天去医院检查了身体,医生说很难治,我很害怕


不想离开他,可是我必须要离开他了


今天我和他说分手了,我果然还是吃不了辣,真不知道他怎么那么喜欢吃

今天我要结婚了,他是我的伴郎,他穿西装的样子真帅啊,好想吻他,可是我不能




他说不要再和我见面了,我很难过

我住院了,我好疼啊,好想他


我知道他不会来了,可我还是很想他,

我的大英雄,你守护了我那么久这次换我来守护你了。


朴珍荣来了,还给我带来了林在范的照片,我很开心

朴珍荣说下辈子不做林在范都朋友,要做我的,然后替我收拾林在范,我很高兴,不过林在范是我的谁也不能欺负他


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我知道我快要死了

好想再看他一眼啊



林在范看到这里整个人都崩溃了,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最后有一张纸条和前面的字迹不一样


是一串电话号码


林在范哆哆嗦嗦的拿出手机拨了过去

“喂”

“请问你知道嘉尔的事吗?……”

“林在范对吗?”

“我是,我想知道嘉尔现在在哪儿?”

“他死了”

一段诡异的沉默后是林在范悲愤的低吼打破了寂静

“我不信!你别骗我了!告诉我他在哪!?”

“你去问问朴珍荣就知道了,你该知道的,你该知道他当初有多痛苦,他直到最后都想见你,你知道你那个朋友有多狠心吗?他瞒下了这一切,凭什么?林在范,凭什么你好好的什么都不知道都过着,而他就该孤独的死去!林在范你对不起他!我要你永远都忘不了他!”


林在范再也无法听下去,一路跑到了朴珍荣家里


朴珍荣打开门,看见林在范这副疯狂点样子吓了一跳

“你干嘛呢?那根筋又不对了?”

“王嘉尔呢?他在哪?”

朴珍荣当时就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却强撑着

“我怎么知道”

“他生病了你知道的对吧,为什么不告诉我!”

林在范抓过朴珍荣的肩膀,力度之大让朴珍荣有些难以忍受


他还是知道了……



朴珍荣叹了口气,心下当时放弃了一般


他带着林在范来到一处墓地

上面刻着的正是王嘉尔的名字,还有他笑的灿烂的照片

“我后悔过无数次,也想过无数次,我想我是对不起他的”

“我最后悔的不是在最后拦着他见你,而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是他的朋友”

“如果我是他的朋友就好了……就可以保护着他,可以替他出头,他想见你的话我绑也要把你绑过来,可是,我是你的朋友……”


林在范已然没有去听朴珍荣的话,而是跪倒在墓碑旁边,

“对不起嘉尔,我来晚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要瞒着我呢,让我像个傻子一样”

“你一点很痛吧,一定很孤独吧,我却连一秒钟都没有陪过你”

“我还说不要再见你了!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我真是太烂了”

“我早该发现的,你从来不会那样子的,你怎么演技那么好啊,把我骗得团团转”

“嘉尔,我以后不吃辣椒了,你出现好不好,你出来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你的玩笑。我一定不会生你的气的”

“你出来告诉我这都是你的恶作剧啊!出来啊!王嘉尔你别闹了好不好”


“嘉尔……”


洁白的雪花飘洒在大地上,落满了林在范的头发,这一次没人再把冰凉的手塞进他脖子里取暖了。


王嘉尔再也没有出现过


就像雪花消融一样,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在范哥”

林在范恍恍惚惚听见了王嘉尔的声音,惊喜的回过头


四处白茫茫的一片,哪里有王嘉尔。

“走吧,天色不早了,改天再来吧”

“他一个人会很寂寞吧……”

林在范温柔的摸了摸照片上笑的灿烂上那人,把围巾取了下来


他最怕冷了,也最怕孤独了。






我不是你的大英雄,从来都不是。我只是一个让你难过了那么久的不合格的爱人罢了









END

评论(42)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