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无限轮回(主范二)①

「ALL嘉」无限轮回(主范二)①



# 灵感来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全文架空

# 可能涉及其他cp(All嘉)

# 我说我不想填坑你们别打我🙈🙈🙈

# 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初始的终结与结束的开始



滴滴滴……


病人抢救无效死亡,确定死亡时间是4点四十八分,通知病人家属

“病人因失血过多……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请节哀……”


“你在说什么!”

白发少年一把揪住医生的领子愤怒的吼出了声,露在外面的胳膊上青筋已经暴起


“他明明刚才还在对我笑,他明明刚才还在和我说话,他明明刚才还拉着我的手,你现在告诉我他已经死了!?”

“冷静一点jackson”
朴珍荣拉下王嘉尔的手腕,以一种极其平静的语气说着

“林在范他……已经死了,你清醒点”

“朴珍荣!你到现在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啊?!不,你应该是冷血吧,是不是谁死掉你也不会掉一滴眼泪?”

王嘉尔冷血着看向朴珍荣,带着眼泪的眼睛满是怨恨的看向朴珍荣所在的地方

随即恶狠狠的拍掉了朴珍荣握住他的手

“离我远点……”


“嘉尔哥你冷静一点,珍荣哥不是那样的人”

崔荣宰上前想要劝说一下缓解此时的气氛



“别说了,我不相信,在范哥才不会死……”

王嘉尔双手抱头以一种抵触的姿势蜷缩在墙角



“回去吧,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忙”


朴珍荣冲着众人说到


“你真无情啊朴珍荣,在范哥就不应该对你那么好,你不配……”


朴珍荣离去的背影顿了顿,随即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mark哥一会把杰森带回来可以吗?”


“嗯”

段宜恩轻轻扫了一眼蹲坐在地上的王嘉尔然后也靠着墙安安静静的蹲在他旁边




“什么都要自己承受的代价你担的住吗”

跟在朴珍荣身后的崔荣宰突然发话


“不知道,但我知道总得有人处理这一切”

“哪怕被他讨厌?”

朴珍荣抬头看了许久笑了笑没有回答


这一切总得有人去做,那个人应该是我


“mark哥陪着他挺好的……”


随后bambam和有谦也回到了宿舍休息



空荡荡的走廊上只剩下二人安静的呼吸声


“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提议去旅行就好了”


王嘉尔沙哑的声音低低的穿了过来

“在范哥是为了救我才……如果我不那么任性非要抢副驾驶就好了……”

“都是我害死了他……该死的人是我才对……”


……

段宜恩张了张嘴想要安慰面前哭的不成样子的人却笨拙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只是用力的抱紧了面前的人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王嘉尔闭上眼睛喃喃道


只是段宜恩没有听见罢了……如果他听见了接下来的一切的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当段宜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时身边早已没有了王嘉尔的身影,一种不安的感觉席卷了全身


王嘉尔你可千万不要……


慌慌张张的翻出手机按下拨号键


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该死……接电话啊王嘉尔……


求求你了接电话好不好


“王嘉尔回宿舍了吗?”

“没有,他不和你在一起吗?”

……



“在范哥送我的戒指也不见了……我彻底弄丢他了……”

猛然间段宜恩想起王嘉尔说过的话,翻了翻兜发现车钥匙也不见了


一定是去那了……嘉嘉他一定是去那了……



“怎么了珍荣哥,脸色这么不好”

“王嘉尔不见了……”

朴珍荣一向沉稳的声音在此刻突然出现了几分颤抖


咣当

Bambam手里的水杯也应声落地




“嘉尔他应该是去出事的地方了,你们快点过去”

段宜恩坐在计程车上时方才想起给其余几人打电话



王嘉尔确确实实的去了那里,并且如段宜恩所料他就是去找戒指的


握着方向盘的手紧紧攥起,脸上有的已经不是正常人的表情了


“我一定会找到它的……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jackson……”

正在极速行驶的王嘉尔猛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眼前浮现出林在范对着他笑的样子。


接着,王嘉尔突然笑了起来,眼泪跟着掉了下来


“我就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双手渐渐离开方向盘朝着那人伸了过去


“真是抱歉啊,哥送我的戒指被我给弄丢了……”

“没关系,我再买一个给你就好了”

“就知道你最好了……在范哥”


刺耳的撞击声响起,其余几人赶到时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惨烈的画面


“嘉尔!”


王嘉尔在扭曲变形的车子里看见的正是朴珍荣飞奔而来的狼狈模样。以及带着哭腔的声音。还有其余几人慌乱的样子


是我错了啊……对不起误会你了珍荣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王嘉尔想要抬起手对他们招招手却发现已经做不到了

再见了……



“呀!王嘉尔赶紧起床了听见了没有!”


谁在叫我?

“别给我装睡,不起来的话我就动手了”


为什么好熟悉的感觉?我不是死了吗?

这是哪里?


王嘉尔揉了揉眼睛睁开眼时正是林在范有些不耐烦的表情

“在范哥?”


林在范被眼前歪着头有些呆呆傻傻的人萌了一脸,克制住自己的心情

“赶紧起床了你!大家都在等你了”


真的是你……

太好了……


“在范哥!”


少年惊喜的喊出声来,一个猛窜扑向了林在范一头扎进那人怀里

“干嘛啊你你大清早的……”

林在范被抱了个满怀有些手足无措的楞在那里

“太好了……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王嘉尔紧紧的搂住林在范的脖子,失而复得的心情让那人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


“你怎么了……”

林在范感觉到脖子处被温热的液体打湿,有些惊慌了起来

“抱抱我好不好……”

王嘉尔此刻像只撒着娇求抱抱的小奶狗一样,林在范只觉得心率都有些不齐了


知道王嘉尔爱撒娇粘人,今天怎么格外的……过分呢?


“嗯?抱抱我吧……”

当王嘉尔抬起湿漉漉的眼睛讨好的看向林在范的时候,林在范的理智几乎都离家出走了。


双手拦过撒娇的王puppy抱了个满怀


“可以了吧……赶紧起床了……”

撂下这句话林在范立马逃似的落荒而逃


出了房间的林在范靠在墙边深深吸了口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干嘛呢?在范哥,不是去喊嘉尔起床了吗?”

朴珍荣从一旁走来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在范


“嘉尔还没起床吗?算了,我去喊吧”


朴珍荣正欲开门的手被林在范拦了下来


“我喊过来,嘉尔已经起床了,应该是正在换衣服呢”

“哦?是吗?”

朴珍荣挑了挑眉看了看林在范红的不像话的耳朵

“看来以后哥还是别叫嘉尔起床了,不然耳朵怕是要烧熟了~”


为什么不让朴珍荣进去呢?

大概是王嘉尔今天看起来格外的热情粘人吧,放人进去的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还是在这里守着吧,等王嘉尔出来再说吧

林在范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该死的,真要命……

林在范摇了摇头驱散脑中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于是林在范像个门神一样站了好一会儿



“呀,不是哥要出去玩的吗?为什么自己赖床那么久”

Bambam不满的撇了撇王嘉尔


“什么?我说的?去玩?”

王嘉尔不明所以的挠了挠脑袋


“呀,哥可真是,不是说好了开车出去玩吗,好不容易说好的”


开车……

王嘉尔下意识的看了眼手机


正是那一天……

一切糟糕的事情……


王嘉尔像是被钉在了原地一般,僵硬的扭头看向林在范


原来……
是这样的……


我回到了过去……


这一次,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林在范被王嘉尔盯得有些不自在起来


王嘉尔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呢?

这一点不止是林在范,所有人都感觉到了。


“那个,虽然这么说有点抱歉,但是能不能不去了”

“什么?”


“我觉得旅行也没什么好玩的嘛……我们在宿舍打游戏吧好不好”

王嘉尔眨了眨眼睛颇有些无辜的意味


“哥到底想做什么啊,都说好了不是吗?我都把回国的机票取消了”

Bambam有些生气的说着


“嘉嘉,不是说好了的吗?大家都准备好了,临时取消不好吧”

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说着


“有什么事吗?嘉尔,有事的话可以告诉我”

朴珍荣定定的看着王嘉尔,那种眼神让王嘉尔仿佛有种被看穿的感觉


如果说出来事实的话没有人会相信吧,大概还会被看成疯子吧


“没有……我就是不太想去了”


“嘉尔哥大家都商量好了,突然反悔的话会不会不太好”

金有谦也跟着出了声


“大家一起旅游放松一下心情也挺好的”

林在范看了看王嘉尔想要整理一下局面


“不行!在范哥你不能去!”


王嘉尔几乎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


王嘉尔看着其余人的眼神知道自己有些无理取闹的过分了,

但是……

必须要阻止……


“我想你留下来陪我……”

王嘉尔有些小心翼翼的拉了拉林在范的衣角带着几分委屈说道

“嘉尔?”

林在范有些诧异的想要回头看看王嘉尔到底怎么了,却被那人从身后抱住


“能不能别问原因,留下来陪着我吧……”


林在范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还是朴珍荣打断了这一僵局


“呐,算了,在范哥就留下来陪嘉尔吧,我和mark哥带他们去玩好了”


这才算解决了这一事情



待到朴珍荣出门前,王嘉尔上前和他拥抱了下,

“早点回来”

“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告诉我,只要是你说的我都相信”

朴珍荣拦过王嘉尔的腰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着

“别太偏心在范哥,我可是会吃醋的”


“珍荣啊……”

王嘉尔有些不敢置信的抬头看了眼朴珍荣,却被那人满是信任的眼神给惊了一下


他看出来了吗?为什么不问我呢?

即使知道我有所隐瞒也会无条件信任我吗?



你应该是冷血吧,是不是谁死掉你都不会掉一滴眼泪

……


对不起那样说过你


以后再也不会了……


等你回来一定请你吃烤肉,很贵的那种


“好好等我回来”

说完这句朴珍荣转身就离开了




“谢谢你留下来”

王嘉尔把头埋在林在范怀中闷闷的说着

“饿了吗?要不要吃饭?”

林在范揉了揉王嘉尔的后颈问了问


“真的不问我吗?”


王嘉尔看着正在厨房里忙碌的林在范的身影说了声


“你想说的话就会说的,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就不用勉强自己”


“谢谢你,在范哥……”

“还有你的厨艺还真是……够呛”


“呀!给你做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个什么劲”


林在范瞬间又暴躁了起来


“知道了知道了,谢谢你了~”

王嘉尔走过去抱了抱林在范,把头贴在那人背上


林在范拿刀的手都有些不稳了,耳朵又开始红了起来


“珍荣他们应该快到了吧?”

“嗯,看时间的话应该差不多了,打个电话吧”



嘟嘟嘟……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一股强烈的不安感席卷了王嘉尔的全身


所有人电话全都打不通


王嘉尔几乎感觉浑身都血液都凝结了……

该不会……


不是这样的……


明明只有在范哥死了……不可能的……


“王嘉尔你怎么了?”

林在范看着面前不停发抖脸色异常难看的王嘉尔有些担心


“快点……快点找到他们……”

王嘉尔拉住林在范的手断断续续的说着,眼神里满是恐惧


“你冷静一点,只是电话没人接听而已,不会出事的。”

林在范搂过王嘉尔发抖的身躯轻轻的安抚着他


但愿如此吧……


王嘉尔这边不断的催促着林在范在快一点


已经接近黑夜了,王嘉尔却非要去找那几个人,一分钟也不能等


王嘉尔今天怎么变得如此奇怪,林在范扭头看了一旁坐立不安的王嘉尔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的感觉



汽车行驶了许久,已经脱离了繁华的道路,周围越来越安静起来


乌鸦的叫声传来,让人心神更加不安起来





破碎的汽车零件散落在空旷的路上,车身已经完全变形,完全看不出型号来


王嘉尔却知道

糟糕的事情又发生了


跌跌撞撞的走到那辆变形的车前面,带着血腥的气息从车门被打开的那一刹那扩散开来


扭曲的肢体,带着血的身躯,以及温热的鲜血沾染到手指带来的灼烧感


是他们……


“不是说好了让我等你回家吗!”

王嘉尔几乎疯狂的摇晃着朴珍荣的尸体,只可惜那人不会在回应他了


林在范这才从冲击中醒悟过来,上前想要制止王嘉尔近乎疯狂的行为


“不是这样的……”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王嘉尔崩溃的捂住双眼大哭了起来


“我以为我能够阻止的,结果……”

“我又搞砸了……”

“都是我的错啊……”


“王嘉尔,你冷静点”

林在范拉过王嘉尔的双手想要强制的制止他


王嘉尔却一把甩过林在范的双手


“不该是你的!这话应该是珍荣对我说的!”


“我害死了更多人……珍荣,mark,荣宰,bambam,有谦,都是因为我死的……”


“你说什么傻话呢!这和你无关!”

尽管林在范此时心里也已经有些崩溃了,却还是有几分理智在支撑着,看起来比王嘉尔稍微好一点


“你不知道!林在范!你不知道!这都是我的错!”

王嘉尔摇着头冲着林在范喊道



“喂,是警察局吗?这里是……”

林在范如往常一般像个队长一般在做着处理的工作



余光扫过王嘉尔,却突然发现那人正在笑


王嘉尔冲着他做了个唇形


在林在范还在思考王嘉尔说什么的时候,林在范的冷汗突然就下来了


他在说再见……


还不等林在范反应过来,王嘉尔就翻过了护栏跳了下去


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五脏六腑以及全身的骨骼都碎的感觉还真不好受啊……

自己此时一定很难看吧……


林在范一定很生气吧……


对不起……


如果我想的没错的话,应该不久后我们就会再见面吧


到时候我会做好的

会守护好你们每一个人






“呀!王嘉尔赶紧起床听见了没有!”






TBC

评论(16)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