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无限轮回(主范二)②

【ALL嘉】无限轮回(主范二)②


# 微虐

# 范二两人人到底能领多少次便当

# 下周目见🤗🤗🤗







擅自改变命运的后果你承担的起吗



看不清的身影,从脑海处传来的声音……


你准备好接受这一切了吗


啊!


“王嘉尔!赶紧起床了”


再次重新来过……


“珍荣呢?……”

王嘉尔睁开眼哑着嗓子对着面前的林在范问到


“找我吗?”

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犹如天籁一般,那么温暖……


太好了……


“对不起……”

王嘉尔仰起头冲着面前的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流了下来,王嘉尔抬手揉了揉眼睛


啊……真是……


“嘉尔哥这么大人了还哭鼻子呢~”

Bambam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出来吃着面包调戏的冲着王嘉尔做了个鬼脸


6个人皆是有些诧异的看着王嘉尔


啊……讨厌……停不下来了……


“不舒服吗嘉尔哥?”

金有谦挤了过来拿手背附在了王嘉尔额头上,一面自言自语着

“好像有点发热啊……”

“发热的是你吧!把手从嘉尔哥头上拿下来!一天到晚净想着怎么吃豆腐了!”

Bambam不满的推了推金有谦一把抱住了王嘉尔的腰颇有几分宣誓主权的意味

“呀!bambam!”

金有谦仿佛被戳破了心思一般整个人都有些炸毛


“还好吗?”

崔荣宰安安静静的站在一旁看向了王嘉尔的方向,想要上前却又有几分犹豫一般绞着手指


“我很好,过来,荣宰”
王嘉尔冲着崔荣宰招了招手,接着一把搂过那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房间里瞬间安静了几分,崔荣宰更是对王嘉尔突如其来的主动惊的手足无措起来

“嘉嘉嘉……嘉尔哥……我去做早餐去了……”

磕磕巴巴的说完这句话后逃似得跑走了


“好了,让嘉尔感觉换衣服吧,一会还要坐好久车呢……”

朴珍荣挥了挥手,众人也都站起身正欲离去


“如果我说不去的话……行不行呢”


坐在床上的王嘉尔低着头,刘海垂下来挡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


“说什么呢~这次旅行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别开玩笑了嘉尔哥……”

Bambam舔了舔手指把面包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啊……我开玩笑的……你们先出去吧”


王嘉尔仍旧是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不过朴珍荣却有几分莫名的胆寒定定的看了王嘉尔一会方才推了出去


王嘉尔很奇怪


朴珍荣端着水杯还在回响着王嘉尔刚才的模样


“你有没有觉得嘉嘉他有些奇怪……”

段宜恩凑了过来小声的对着朴珍荣说到



“是有些不对劲……”

一旁的林在范也加入了这场谈话


就好像特别不愿意我们去这次旅行一样……

就像一定要阻止一样……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卧室的门许久也不见那人从里面出来


朴珍荣有些不安的站起身敲了敲王嘉尔的门

叩叩叩……


没人回应


不好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一旁的林在范也似乎是感应到了,没有犹豫一脚踹开了房门


那人安安静静的躺着,似乎是睡着了一般,听见动静睁开了眼睛对着门外的人挥了挥手


“不好意思……这次旅行可能要泡汤了……”

伸出的手,手腕处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暴露在众人面前,鲜血顺着洁白的床单一路蜿蜒至地板


那人却在笑着,似乎是不觉得疼一样


这次旅行果然泡汤了……


王嘉尔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


终于成功了!我做到了!


王嘉尔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喜悦的笑出了声


“你还笑的出来!”

林在范暴躁的声音传了过来,那样子,如果不是王嘉尔正躺在病床上肯定要挨一顿揍了


“公司已经封锁了消息,应该不会流传出去”

朴珍荣深深的看着王嘉尔叹了口气有些艰难的继续说着

“可能你以后再也不能做剧烈运动了,篮球也不能碰了”

“啊……真可惜呐……”


王嘉尔摊了摊手摆出来一个无奈的表情


“珍荣……你先出去一下,我和嘉尔有话说”

林在范沉着脸对着朴珍荣开了口


朴珍荣也识趣的走了出去顺便带上了门


房间里二人皆是沉默着,只有呼吸声回荡在房间。


“干嘛啊~在范哥看起来好吓人哦”

王嘉尔率先开了口,带着几分玩笑和桃花的意味


“王嘉尔”

林在范站直身体深情严肃的俯视着王嘉尔

“你这次太过分了……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平常里那些玩笑就算了,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我自以为足够了解你了,却突然发现我一点也不了解你……你知道这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吗?对于一个刚出道的组合意味着什么吗?你的所作所为不单单只影响你自己,你想毁了所有人吗?!你知道大家经历了什么才走到这里的吗!王嘉尔!你到底想干什么!这一次是自残,下一次呢?!你如果只是一个劲的胡来,那么你就不该加入,王嘉尔,我对你太失望了……”


“一会儿会有心理医生来给你做检查”


说完这句话林在范头也不回的走掉了连个眼神都没留给王嘉尔


“对不起……是我不好……以后不会了……”


林在范听见身后的人这么说,关上了门消失在王嘉尔视线之中



在范哥……


我没想惹你生气的……


不过,这样已经很好了……很好了……


坐在床上的那人把头蒙在被子里蜷缩着身体小声的呜咽着


一双温柔的手隔着被子轻轻的拍着王嘉尔


“在范哥说话是冲了点……可他也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我没生气……我只是……”

被子下的王嘉尔徒劳的想要解释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解释的话可说


是啊……再别人眼中我可能是疯了吧……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拼命也要阻止这次旅行呢”


……


我想要告诉你,想要告诉你们,

想要把一切都说出来


可是我不能……


“珍荣啊……”


王嘉尔哽咽着死死的攥住朴珍荣的手腕,像是溺水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不肯放手


“如果你想说的话随时可以找我,不管是什么,我都会相信你……”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相信我……”


“因为是你啊”


朴珍荣笑了笑隔着被子抱了抱王嘉尔



听你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
我做的一切都值了……


“珍荣啊……等我好了一起吃烤肉吧”


“那你可要快点好起来~”



从那天之后过了很久了,久到王嘉尔已经忘记了手腕处的疼痛,已经忘记了从高处坠落的感觉


久到像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梦一样


所有人对那天发生的一切都闭口不谈,除了王嘉尔不能再做一些翻滚之外一切和原来毫无差别




明天要早上起来进行演唱会的彩排,刚下完节目的七日皆是有些疲惫的样子


“来杯咖啡吗?”

“嗯?你要请客吗?bambam?”

“我没带钱包,哪里有弟弟请客的道理啊,是吧嘉尔哥”


Bambam一溜烟来到王嘉尔身边,亲切的挽上了王嘉尔的胳膊


“喝什么?”

段宜恩只有在这个时候不再沉默,默默的结完账还一边被弟弟们吐槽着

“这俩小子真是……越来越……”

林在范无奈的看着上天的忙内line摇了摇头。



王嘉尔看着几人打打闹闹的样子不由笑出了声来。


出了咖啡店天色已经很晚了,路上只有几盏路灯亮着,巷子里几人的声音格外响亮


“有谦真是小孩子口味啊”

王嘉尔看着有谦的巧克力奶昔不住的开口吐槽到

“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喝草莓牛奶就很大人吗?”


有谦也不甘示弱的反击道,二人你一拳我一拳的打闹追逐着


“嘉嘉!”

一声焦急的呼唤传来,跟着就被一股大力揽入怀中。

王嘉尔反应过来时只听见摩托车离去的声音


“没事吧?撞到哪里了?”

其余几人也围了过来担心的问着


手腕上传来的痛感清晰的刺激着王嘉尔,旧伤的部位一阵阵的发痛

似乎是提醒着王嘉尔那已经即将遗忘的回忆

王嘉尔不禁拿手揉着手腕,猛地手腕被林在范抓了过去


那人仔仔细细的来回观察着王嘉尔的手腕,眉头也不禁狠狠的皱了起来

“没事啦,在范哥”

王嘉尔转了转手腕想要打消那人的焦急


“小心点”

林在范似乎是有些不悦的看着王嘉尔,却在回去的路上刻意的走在王嘉尔身边

像一个保护者


大概是太害怕那人再次受伤了……


林在范没说,王嘉尔却什么都懂了



“一起睡吗?今天?”

王嘉尔把脑袋凑到林在范耳朵边小声的说着


随即林在范像是触电似的弹了一下,绕是没什么光亮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晰的看见林在范的脸以一种极其迅速的姿态红了起来


“别闹了”

林在范偏过头不敢去看王嘉尔闪闪发亮的眼睛


“才没有闹呢”


王嘉尔缠上林在范的手臂,把手塞进林在范的口袋里,握住那人的手轻轻的挠了挠



林在范终是没有在拒绝


那一晚王嘉尔终究是如愿以偿的睡在了林在范的身边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蜷缩的睡姿就像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一样

终是叹了口气把那人搂在了怀里





你准备好接受这一切了吗?

一切由你造成的后果终将由你来偿还


支离破碎的汽车,鲜红的血液,以及再也不会醒来的人……

回忆再次如潮水一般涌了上来


车祸

高空坠落

锋利的刀刃划破肌肤


不要……


“嘉尔?”

终是被一个声音从噩梦中拉了出来


睁开眼看见是就是林在范有些担心的脸庞



还好有你……



“怎么了?”

“没事,不过是做了个噩梦罢了……”




待到几人来到了彩排现场,王嘉尔才从噩梦中逐渐抽离出来。


认真的排练着动作

林在范在一旁和灯光和道具组沟通着舞蹈线路


耀眼的灯光打在那人身上,认真的样子,连额角流下都汗水都那么引人注目


“来,休息二十分钟在继续排练吧”

林在范冲着几人说到一边擦着汗水


大家都皆是坐在了原地休息了起来,一边交流着舞蹈动作,林在范则是又跑来跑去和道具组沟通着


“要喝水吗?我去拿?”

王嘉尔站起身走向摆放着矿泉水的位置走了过去


“我要一瓶嘉尔哥”

“我也要”

“那就辛苦嘉尔了”


王嘉尔抱着几瓶水分给了众人后,又向林在范所在的位置走了过去


猛然间,手腕处传来一阵剧痛,握着的水瓶也不禁滑落了下来砸在地面上。


王嘉尔忙弯下腰去捡,就听见林在范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紧接着就被一股大力推了过去……


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清晰的传到每一个人的耳边


王嘉尔只看得见一双沾着血的手被压在重重的金属架下面


世界仿佛突然安静了下来


装满水的水瓶一路超前滚了过去,滚下了台阶,沿途留下斑斑血迹


……


“在范哥……”


林在范没有回应王嘉尔,或者说他再也回应不了了



开什么玩笑?!


“不是都结束了吗?为什么?!为什么……”


王嘉尔徒劳的跪坐在原地,伸出手紧紧的握住林在范的手掌



“在范哥!”


其余几人也皆是从震惊中醒悟过来,慌乱的朝着林在范的位置狂奔过来


骗人的吧……


那人的掌心还有这余温,只是再也不会回握住王嘉尔的掌心了





很幸福啊,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都很幸福。

太痛苦了……非常可怕,非常悲伤,痛的我死去活来……我努力了啊,我很努力了……那么拼命,拼命的想要改变这一切……真的……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努力,因为我喜欢你们,因为我珍惜一切都一切,所以拼命的想要抓住,想要抓住你,想要抓住你们……


好可怕……害怕在遇到那样的事,太讨厌了……我好累啊……想要放弃了……



其余人都在慌乱中,却没发现王嘉尔已经不见了



“啊!b-boy!”

仿佛看到了那时那个羡慕着你的自己,原来从别人的眼中看到自己还真是……

出乎意料的讨厌啊,那时的我你一定很反感吧


可你却是我最崇拜的人了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队友了,我可比你大,这里可不是你的国家,叫哥才行”


“知道了,在范哥,从今天起有劳照顾啦”

“呀!你这小子……”




是啊,为了你,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


最喜欢你了……在范哥


闭上双眼,从第三方的视线中,只看得见一个黑发少年带着微笑的模样以一种决绝的姿态从高空坠落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TBC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