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我只要你7

【ALL嘉】我只要你7


# 心血来潮的更新

# 庆祝大型犬终于吃到了嘴里

# 就剩我们七宝宝了

# 大概最多还有两章就完结了吧



———————————————————————————


喜欢了很久的爱豆是个脑残怎么办?现在脱粉来不来得及?



王嘉尔绷着个脸看着跟在他后面捂得严严实实只漏出眼睛的傻大个止不住的叹气


“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我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里被围观的大熊猫似的。

“嘉尔哥,我觉得我伪装的挺好的,你看他们都没有认出来呢~”身后那个罪魁祸首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拉住他的手整个人黏在他身上像快狗皮膏药似的


是啊,你伪装的可好了,像是要去银行抢劫似的,你看没看见警察看见你都紧张兮兮的,你快别自豪了。


“嘉尔哥,你为什么不理我啊!?”金有谦看王嘉尔一脸嫌弃的样子不禁提高了音量



“这声音好像金有谦啊!”

“对啊,这身高就是本尊吧”

“啊!扶我一下我要晕了”

“别了,我已经失血过多了你自求多福吧”

“这声音,我腿要软了,我的妈呀”

“这两米八的大长腿,我不行了……”





???

这几位迷妹们你们清醒点好吗?

做人不能这么没有节操好吗?

你们爱豆这副鬼样子你们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他吹上天,

做人不能这么没有良心吧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还不自知的傻兮兮的站在饰品摊前手里还攥着条闪瞎眼的金链子,真想一巴掌扇死他


“喂!你好像被认出来了,快跑”说着拉着金有谦就打算开溜


“我要这个!”没想到这家伙不跟着他跑反而攥着那条金链子不撒手了。


要你麻痹,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



金有谦一副你不给我买你就是不爱我,不给我买我就不走的样子,大长腿站在那里动也不肯动


“多少钱”王嘉尔咬着牙忍住想要把对方灭口的冲动询问着那个老板


“十块钱三条”


“给你,不用找了”王嘉尔甩过去一张毛爷爷,一手抓了一把金链子拉着金有谦就跑了起来,这会金有谦没再反抗乖乖的跟着王嘉尔跑了起来。



“你经纪人电话呢?给他打个电话让他过来接你”王嘉尔把金有谦带回了自己住的酒店揉着脑袋看也不像在多看一眼


妈个鸡,以后再也不追星了,爱豆都是狗。



“那个……我手机落在休息室了”王嘉尔感觉身边的床往下陷了点,接着就被人搂住了

“你收留我一晚好不好啊,嘉尔哥”王嘉尔看着他哈了那么久的爱豆用一种死皮赖脸的方式黏糊糊的蹭着他的小腿


“不好,我这里太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说着一脚踹开了那家伙那手不停的搓着自己的小腿


可别把哈喇子蹭我腿上了



金有谦被踹开了有些委屈巴巴的坐了一会儿又死皮赖脸不知悔改的蹭到王嘉尔身边

“你看这么晚了我一花季少男又身无分文,要是被人拐走了可怎么办啊?要是被那些热情的粉丝下药弄上床可怎么办呀?人家还是处呢~”说着还像模像样的掉了两滴眼泪


王嘉尔真想颁一座奥斯卡小金人给他,你这么能演当个爱豆真是屈才了



又看着已经彻底暗下来的天色心一软

“就留你一晚,你睡地上”


得到了王嘉尔的首肯金有谦乐的也不装哭了,从王嘉尔的兜里摸出来那条廉价感十足的金链子把玩起来


这人怕是没见过世面吧!一个金链子估计都能骗走了王嘉尔现在只希望那些金有谦的粉丝们不要知道这一事实

否则,他得被骗走多少回啊


“你自己玩吧,我先洗洗”王嘉尔看着玩的不亦乐乎的金有谦,摸了摸自己黏糊糊的脖子站起身自顾自的走进了浴室


他没注意那人在他转身时盯着他那近乎疯狂的眼神



王嘉尔不知道这里的浴室玻璃是半透明磨砂的,反正他是个近视不戴眼镜三米开外人畜不分。


王嘉尔这边看不见,金有谦那边却看的清清楚楚


因为没了衣服的遮蔽,王嘉尔漂亮的身体全部暴露在了金有谦眼里,隔着磨砂的玻璃虽说看不太仔细但也还是看了个七七八八


“jackson哥……”金有谦小声的叫了一声,他知道那人听不见,也知道就算听见了也不会回应他。


“我真的好想你……”他低下头紧紧的咬住嘴唇,指尖也轻微的颤动了起来,那平整的床单被他揪在手里皱皱巴巴的一团。



“有谦?”他听见那人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帮我拿下毛巾吧”



一滴滚烫的热泪自那人眼眶中落下,顺着眼角那颗泪痣滑落滴落在白色的床单上。眼中闪过一抹莫名的光芒


是你吗?

我的jackson哥?

金有谦的眼泪像开了闸的水管一样不要命的流着,接着他突然笑了笑。


我等了你太久了……

久到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还好,我等到了你。



王嘉尔等了许久也没听到回应想着还是在这里晾干好了,就看见一双修长的腿映入眼帘


王嘉尔显然很不适应这种赤条条的暴露在他人面前的感觉,更何况那人的眼神似乎是要把他吃了一般


有些堂皇的往后退了退

“我要你帮我拿毛巾你进来干嘛?”

“嘉尔哥”他听见那人叫着他的名字,声音已经和方才大不一样,那人脸上那副傻兮兮的样子已经看不到一丝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近乎让人感到窒息的疯狂


“终于……找到你了”


下一秒王嘉尔整个人就被压在冰凉的墙壁上,双手被那人抓住扣在头上,赤裸的肌肤贴紧贴着那人,被沾湿了的布料摩擦着,瞬间起了鸡皮疙瘩


“你干什么!”王嘉尔下意识的想要反抗却被压的更狠了些。


金有谦没有回他的话,只是低下头去吻他,细细密密的吻狂风暴雨般的落了下来,王嘉尔心里又羞又恼的,狠了很心一口咬了下去,瞬间腥甜的味道在嘴中爆炸开了,那人吃了痛闷哼一声却并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吻的更深入了些,那些鲜血随着唾液被王嘉尔一点点咽了下去,刺激的他头皮都麻了起来。



MD,原来人血是这个味道



第一次尝了人血的王嘉尔表示还挺刺激的。



因为身高原因他被迫仰着头看着那人,那人漆黑的眼底的脆弱刺的他心口处一阵疼痛,他看着那人长长的睫毛沾着泪珠,倔强的不肯放手的人,心里有什么东西像要溢出来一般。






王嘉尔感到身下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整个人被刺激的紧缩了一下。

不知道金有谦什么时候已经拿过了一支身体乳,手指已经探进去了小半被那人夹得紧紧的。


“你他妈……”王嘉尔被猛然闯入的异物疼的有些说不出话来,又因为被那人亲吻着耳垂带来的快感席卷着,整个人都站不住了。



妈的,王嘉尔真想骂街


原来长的好看的人犯错也永远会被原谅。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本来被那人傻兮兮的样子给刺激的有些脱饭的心在看到了那人以一种极其性感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时候王嘉尔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


身下更是没骨气的硬了起来。


这人欲起来还真真的好看的不行,连头发丝都是荷尔蒙都味道。



狗了很久的爱豆想上我?

我到底是从还是不从



王嘉尔只花了三秒钟就立马缴枪投降

“去床上……”


王嘉尔可不想在这里挨艹,第二天绝对腰疼的起不来的,这是林在范留给王嘉尔的阴影



王嘉尔被金有谦抱着放到床上时觉得自己有够不要脸的,当然这个念头在被那人进入的时候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王嘉尔的羞耻心≤0




“我想要你……想的都要疯了……”
王嘉尔看着那人伏在自己锁骨上,轻轻的啃咬着,一路向下,在那人嘴唇所过之处留下一串艳红的痕迹,身下被某样炙热的硬物抵住,那双纤长白皙的手在他腰上轻轻滑动,王嘉尔几乎连脚趾都紧缩了起来,下意识的呜咽出声。

那声音听起来像是被欺负哭了的呜咽,勾的人心底直蹿出那些罪恶的念头。


王嘉尔这时还不忘看着那人的脸,真是色胆包天也不分分什么时间。


那人白的有些过分,甚至比他还要再白上一个度,染成金黄的头发柔顺的盖在额头上,他的眼睛是属于那种比较长的,有点像是桃花眼,内眼角尖而深邃,眼尾细而略弯。


他抬头看着王嘉尔,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满目深情,眼角的那颗痣更衬得夺人心魄的勾魂。



王嘉尔此时此刻觉得人的眼睛是真的会说话的,否则他怎么会从那人眼中看出浓的几乎化不开的爱意呢?


“我可以进去吗?……”
金有谦的声音也染上了情欲显得暗哑了几分。


王嘉尔用手背捂住眼睛,胡乱的点了下头



被进入的那一刻王嘉尔还是没忍住叫出了声来,手不由自主的圈住那人的脖子方才稳住身形。




那人当真是一点都不知节制,变着花样换着姿势一遍遍的索取着。




年轻人体力就是好,王嘉尔不争气的身子无力的瘫在那里任凭金有谦把自己摆成怎样羞耻的姿势也动都不想动一下了。


原来最虐的不是你站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是一夜七次狼我他妈七夜一次都不行。



不怪你,不是你一次都不行,是我们时间太长了(其余几人内心独白)




金有谦看着瘫在那里一动也懒得动的那人,抚下身子亲了亲那人有些泛红的眼角把那人紧紧搂在怀中,闻着从对方身上传来的熟悉的味道满足的轻叹了一声


终于找到你了。




王嘉尔是被说话声给吵醒的,他烦躁的揉了揉头,从腰部传来的酸痛感明明白白的宣告着昨晚那家伙做的好事,王嘉尔觉得自己看走了眼


这他妈就是一装的跟条大金毛是的大尾巴狼



身体显然是被清理过了,并没有异物残留的感觉,这让王嘉尔稍微有些好受一点。



一双大长腿出现在视线范围内,金有谦好像还没发现王嘉尔已经醒了,自顾自的打着电话。



电话?


不是落在休息室了吗?



王嘉尔觉得自己被彻头彻尾的骗了,当时怎么就一心软入了那人的套了呢?




拉jb倒吧,你那是被美色所诱惑



“金有谦!你不是说手机落休息室了吗!”

王嘉尔按捺不住心里的怒火当场就想狠狠揍那家伙一顿


叫你他妈的装可怜!装无知!
亏我还以为你是个纯洁结晶体呢?感情是一老手啊!

要不然怎么会那么熟悉?要不然怎么会连清理工作都做的那么到位?



王嘉尔认识到被吃干抹净的人是自己时气的站起身想要找金有谦算账,奈何刚一站起来就腿软到跌坐了回去,只能坐在地板上愤愤的指着金有谦那张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



“哎呀,被你发现了”金有谦一点也没有被拆穿的不好意思,把王嘉尔一把抱了起来好心情的亲了亲那人的脸笑的无比灿烂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只是太喜欢你了——来自吃干抹净并没有不认账的金大尾巴狼。




TBC

评论(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