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真·吃鸡大赛

【ALL嘉】真·吃鸡大赛


# 诡异的脑洞

# 画风严重跑偏

# 作者是个神经病系列




——————————————————————————





(搞七儿聊天室)

水濑七:朋友们或许你们听说过吃鸡吗?

林一口:我觉得原味的比较好吃

王文王:明明是酱料的比较好,我们队长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追求

金菠萝:酱料才是男人一生的梦想,我支持上面!

屁桃荣:我们忙内继续没有明天的活着吧,内~(•‿•)

王杰森:话说我就上个厕所的功夫谁把我的鸡腿吃了?王文王同学请你解释一下,我去之前看到你垂涎我的鸡腿很久了(งᵒ̌皿ᵒ̌)ง⁼³₌₃


王文王:??!看着我真诚的目光,我发誓这次不是我,嘉尔哥你信我(⊙ө⊙)✨


金菠萝:我严重怀疑是林一口同学,我们这里吃鸡速度他排第二没人排第一ᖗ( ᐛ )ᖘ

林一口:不是我,还有金菠萝一会儿到我卧室来一下。(-᷅_-᷄)


王杰森:我不会像某人那样随便冤枉人的,这事我给你们记小本本上了


林一口:杰森你听我解释……

王杰森: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马克团:杰森我这里有排骨要吃吗?

王杰森:还是马克哥对我好😘

屁桃荣:果然森尼心里只有马克哥,我这个鸡腿留着也没用了(。•́︿•̀。)

王杰森:朴狗我爱你,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你看到我的爱心了吗(⁎⁍̴̛ᴗ⁍̴̛⁎) ps:鸡腿给我留着

屁桃荣:👌🏻,森尼过来

金菠萝:我我我!杰森哥我的鸡腿和我的心都是你的😍ི

王文王:虽然我没有鸡腿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林一口:杰森一会过来我给你买

水瀨七:我说的吃鸡不是这个是一种网络游戏,ps:杰森哥过来我给你买一辈子鸡腿

王杰森:你们让我感到恐惧

水瀨七:回到正题,我看贴吧上有人举办吃鸡大赛感觉不错,我们一起吧!

马克团:拒绝

屁桃荣:打游戏不如多读书

林一口:我还是吃鸡吧

王文王:说鸡不说巴

金菠萝:文明你我他

王杰森:听起来就不想玩

水瀨七:一等奖是限量版杰尼龟玩偶

王杰森:听起来就好像很好玩,带我一个!

马克团:+1

屁桃荣:+2,书读多了换个东西打发时间也不错

林一口:+3,吃多了运动运动

王文王:+4手指运动什么时候也算得上运动了

金菠萝:+5,哪里有杰森哥哪里就有我,我是杰森哥永远的向嘎葵😍

水瀨七:你们双标的不要太明显好吗?话说你们都会玩吗?

马克团:我会,我可以教嘎嘎

王杰森:谢谢大佬

水瀨七:so,所以其他人都不会吗,算了一会儿去网吧我带你们吃鸡

王文王:我去挑选我的行头了,拜呀

王杰森:你这次再让我等三十年你就真的要挨揍了

王文王:请再床上用力的蹂躏我




王文王已被管理员踢出聊天室

屁桃荣:请遵守网上聊天的基本道德

林一口:踢得好




你的好友金菠萝邀请您加入群聊

王文王:我是不是你们宠爱的小公主了!你们为什么这么狠心!

屁桃荣:请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辞,骂队长可以,对森尼开黄腔不行

林一口:你不是我的荣儿了😖

屁桃荣:请别那么肉麻的叫我谢谢(•‿•)

金菠萝:管理员滥用私权都没有人管管吗?😱

屁桃荣:你想被强制踢出吗?(•‿•)

水瀨七:你们今天见识了我英勇的身姿了吗!!!是不是特别帅!杰森哥夸我!

金菠萝:我看见你被人爆头了

王文王:我看见你开车撞到了树上

屁桃荣:我被王文王的社会鞋闪瞎了眼什么也没看到

马克团:嘎嘎坐在我怀里看我打游戏你觉得我有空看你?


王文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金有谦: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水瀨七:嫉妒使我基因突变

林一口:嫉妒使我欲火焚身

屁桃荣:林一口先生警告一次,另外今晚的排骨汤取消了

王杰森: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ᵌ・᷅)

水瀨七:所以你们除了嫉妒还学会了什么?

金菠萝:对不起,日常沉迷王杰森美貌不能自拔,我可能是个废菠萝了

王文王: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下次请只在我面前穿v领,谢谢

林一口:王杰森只适合被我搞


林一口被管理员强制踢出群聊

王杰森:害怕到不敢出卫生间

屁桃荣:森尼不怕,晚上我陪你睡

马克团:不好意思今天轮到我了

水瀨七:感觉浑身被掏空,所以明天的比赛要怎么办啊混蛋! o(╥﹏╥)o

王杰森:我的限量版杰尼龟😭

马克团:嘎嘎别担心有我呢

王杰森:紧紧抱住大佬的大腿

金菠萝:游戏打的好了不起吗?😤

水瀨七:恩,了不起


林一口:搞什么时候也算黄腔了🤨

屁桃荣:gao ,基本释义:做、弄、干,办。还需要我在解释吗?

林一口:有文化真可怕

王文王:有文化真可怕

金菠萝:有文化真可怕

水瀨七:有文化真可怕

马克团:有文化真可怕

王杰森:有文化真可怕

屁桃荣:比我在床上还可怕吗森尼😋

王杰森:不想说话并向您扔了一个金菠萝

金菠萝:管理员公然开黄腔有没有王法了!

王文王:成员就没有开黄腔的权利吗?不要太过分

林一口:荣儿你再也不是曾经那个你了,你变了( ̄□ ̄;)

屁桃荣:不服你们也当管理员啊

水瀨七:你牛逼你说了算






欢迎来到万众期待的吃鸡大赛现场,我是特派员007下面由我来为您全程播报赛事的情况


“荣宰啊,这就是你说的吃鸡大赛?”

“好像是吧……”

“怎么电脑都没有一台?还是在露天草坪上举办的?”



七脸懵逼·jpg


原来此吃鸡非彼吃鸡,这真的是真真正正的吃鸡大赛用嘴的那种


马克团:崔荣宰你解释一下😡

水瀨七:我想静静😖

屁桃荣:这里没有静静

金菠萝:我觉得我们林一口先生应该能赢

王文王:我觉得我也能尝试一下

林一口:我觉得可以

王杰森:拜托你了最好的里兜哥

林一口:这时候知道叫哥了?🤨

王杰森:哥哥哥哥哥哥哥哥(✪ω✪)求你了,人家真的很想要那个杰尼龟

马克团:所以我这是被抛弃了😨

王杰森:马克哥加油我也看好你😘拿出你吃排骨汤的架势来你可以的!

屁桃荣:森尼啊我好恨我的胃(ಥ﹏ಥ)

王杰森:没关系,我们一起给他们加油就好了(✪ω✪)


“介绍一下我们的一号参赛选手段宜恩……哎呀我的天啊,我觉得我要窒息了,这颜值您是不是走错了片场?我们这里是吃鸡大赛”

“没有”段氏冷漠



“接下来是我们的2号参赛选手林在范,小哥哥您能不能别拿下巴怼我我害怕……我们的二号参赛选手看起来比较高冷啊”

林在范不想和您说话并附送您一记下巴攻击


“接下来是我们的三号参赛选手崔荣宰,哎呀妈呀小伙看着老可爱了,被甜哭了嘤嘤嘤……那么请问您为什么来参加这个比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嘉尔哥!”



对不起我觉得有些耳鸣我们稍作休息稍后在继续采访

“接下来是我们的4号参赛选手bambam,妈呀小伙这细胳膊细腿的跟一号有的一比,您的社会鞋可真耀眼,请问您有信心赢得这次比赛吗?”

“当然,我可是bambam啊!”斑斑对您的怀疑不爽的跺了跺那双华丽的社会鞋给了您一记白眼


“接下来是我们的五号参赛选手金有谦,这位小哥哥您的大长腿能不能稍微弯一下我的话筒够不到了啊!”

“我我我!我自己说!我是为了我喜欢的人!我爱你杰森哥!”

这位参赛选手麻烦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好吗?还有你的声音和你的外表很不配套好吗?

……

等一下,我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刚刚是不是这位大长腿小哥哥公然出柜了??!!果然这个年头长的好看的都去搞基了

“接下来是我们的6号参赛选手,我的妈呀,这脸,国民初恋吧……完了完了我要沦陷了,刚刚您看起来好像有些犹豫是为什么呢?”

“其实吧我胃不太好所以说我根本就没有要赢的想法,只是我的爱人很喜欢那个玩偶所以也想为了他拼一把”


这可歌可泣的爱情,哪个女孩这么好命?

好像不是女的怎么是个大老爷们?俩人眉来眼去的搞什么鬼?今天真邪门了,这比赛是gay友交流会吗?感觉自己gaygay的。


不过那人长的也好好看哦,请问这是什么人间精品啊,我的天啊他冲我笑了耶!我要窒息了



“赛事正在激烈的进行着我们的朴珍荣参赛选手已经有些吃不消了,他宣布放弃了”

“杰森,抱歉我尽力了……”
“早就让你不要参加了,真让人担心”

输了就输了呗,用不着这么拉拉扯扯的吧,你们是来虐狗的吗?

“我们的其余参赛选手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一般,吃的速度更快了,尤其是我们的林在范参赛选手一口一个鸡腿,在下佩服了,我们的崔荣宰参赛选手已经解开了皮带。”




“我不行了,我需要可乐和嘉尔哥的抱抱”bambam参赛选手表示放弃后一股脑钻进了那个男人怀里


WTF?感情是三角恋吗?这个令人发指的世界,我一大龄女青年到现在都还单着呢喂!

“杰森哥我也吃不下了,我要巧克力奶昔和亲亲才能好起来”腿长两米八的小哥哥宣布放弃后迈着大长腿一把推开bambam的小身板向着那人撒起娇来


四角恋?!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我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激动了吧……

“嘉尔哥,马克哥在范哥他俩太能吃了我比不了了,嘤嘤嘤”

“别哭了,你要是能吃过他俩我管你叫哥”

“那你也不哄哄我!人家超难过的”

哦,五角恋
这位小哥哥麻烦你皮带系一系在抱好吧?画面看起来很奇怪啊



“马克哥在范哥,你俩别争了,再吃下去天都要黑了”

“要不你们慢慢吃,我们先回去了?”

“我放弃”段宜恩的胜负欲突然下线


“嘎嘎~我们一起”


哦,知道了6角


林·还没吃爽·我还能再战·在范最终赢得了比赛


“给你”

“谢谢在范哥”

“今晚奖励我!”



MD不数了,计数君由于羡慕嫉妒恨下线了。什么吃鸡大赛,搞基大赛才对吧!







END

评论(13)

热度(6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