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珍嘉】极端

【珍嘉】极端






# 我对不起蹦蹦和团团

# 实力诠释爱有多复杂就有多可怕

# 您的好友变态腹黑荣已上线

# 大概是荣荣太符合我心中腹黑变态的形象了,所以总是黑化他,总想让他搞事

————————————————



“jackson和jb中最想和谁一起去无人岛”



无人岛吗?
——你猜我想和谁一起去呢



你该知道的我想要和谁一起去呢?森尼只要是我的问题的话都能答对的吧





“珍荣只是怕我伤心才会选我的,我知道!”王嘉尔一副醋意十足的样子逗得其余几人都笑出了声


醋劲大,后劲足——王嘉尔的典型样子




“森尼,过来”朴珍荣躺在王嘉尔的床上冲着他招了招手


王嘉尔一边擦拭着身上的水珠一边有些不爽的看着这个赖在他床上的人,却又不敢把心里那点不满表现出来


因为王嘉尔害怕



朴珍荣给人的形象就是斯斯文文的那种,又温柔又善良简直当代好男人的标准。可是当你真正了解他才发现那些根本不过是表面现象而已。


那时候组合刚出道,林在范又成天冷着个脸一副不好说话的模样,王嘉尔在皮也不敢去招惹,只得转而向一旁看似好说话的朴珍荣撒泼打诨,而朴珍荣也照单全收。


王嘉尔曾经天真的以为这个组合中唯一的亲故是他觉得最善良最好的人了。


直到他被那人笑着整了一次又一次他才恍然大悟然后彻底醒悟,再想要抽身已经为时已晚了,那人似乎逗他逗上了瘾捏着他的软肋时重时轻的戳着他的伤口


等到王嘉尔再也忍受不住想要翻脸的时候却又恰到好处的收了手再温柔的抱抱他揉揉他的头发

“森尼会一直在我身边吧”



王嘉尔每次都败得一塌糊涂。



王嘉尔看人的眼光可一点都不到位,要不然怎么会认为朴珍荣好说话而林在范不好相处呢?如果时间倒流的话王嘉尔一定会无视林在范那张高冷的脸死皮赖脸的蹭上去也好过被朴珍荣捏在手心里。

他以为自己选择的门应该是通向天堂的,走进去才发现是烧着烈火的地狱,他想要逃,但门已经不见了,四面都是墙壁,他已身处一个无处可藏的牢笼之中,而朴珍荣正站在牢笼外钥匙被那人在手中把玩着

他笑着看向他叫他的名字

“森尼……”

——————————


“为什么我一定会选择在范哥?”朴珍荣坐在王嘉尔身旁一边拿毛巾轻柔的擦拭着王嘉尔的头发一边轻声问到


王嘉尔被朴珍荣猝不及防的问题给问了个不知所措,楞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那只是为了综艺效果而已,王嘉尔这句话到底没有说出来


他听见朴珍荣低低的笑了一声,然后冰凉的手指蹭过他的脸颊

“想和在范哥去的不是你吗?该吃醋的是我才对啊”


那些被悉心掩盖的秘密被那人轻而易举的挖了出来,王嘉尔感觉自己赤身裸体被那人紧盯着,再也没有一点秘密可言。


对于林在范,王嘉尔是存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的,这种感情直至被朴珍荣当面挑出来王嘉尔才明白这种感情是爱情


不过他再也没有机会去做些什么了,朴珍荣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秘密被挑明的那一刻,王嘉尔就彻底被朴珍荣掌握在手中。


“森尼……只看着我不好吗”


王嘉尔感觉朴珍荣的胸膛正向自己逼近,胸腔极速跳动的心脏和他慢慢贴合,温热的吻落在脖颈处的时候王嘉尔闭上了眼睛。

他抓着朴珍荣那件价格不菲的西装外套,任由那块布料在手中变的皱皱巴巴,眼前模糊一片他甚至看不清那人的脸,只听见那人似是叹息般的叹气

那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我才是对你最好的人,你知道的森尼……”

声音中那微乎其微的警告意味王嘉尔听到的明明白白却又感觉毛骨悚然整个身体都抖了一下

“我知道……”

王嘉尔听见自己这么说,他再一次选择了妥协,心下考虑着这段时间该离林在范远一点了

朴珍荣那该死的占有欲还不是一般的强



“你怕我吗?”朴珍荣似是感觉出来了王嘉尔的颤抖眨了眨眼睛冲他笑了笑


“没关系的……明天就会好的”朴珍荣不等王嘉尔说完自顾自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亲了亲王嘉尔的脸庞搂着他睡了起来。


王嘉尔对朴珍荣最后说的那句话有些摸不着头脑却也没有问什么,就这那个姿势也跟着睡了过去。


待到第二天醒来王嘉尔发现朴珍荣已经离去,又猛地想起来今天有电台要录,赶忙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和队友汇合


刚到休息室的时候发现人都已经到的差不多了,零零散散的在那里聊天玩手机,王嘉尔被吵的有些头疼一边向沙发那边走去一边问向身旁的朴珍荣

“在范哥又去卫生间了吗?”

“在范哥是谁?”


王嘉尔听见朴珍荣这么说

“呀!朴珍荣!你这醋劲也太大了!怎么现在连林在范的名字也不愿意提了吗?”王嘉尔压低了声音不满的推了朴珍荣一把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森尼……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林在范是谁”

王嘉尔紧紧的盯着朴珍荣的眼睛想要从中寻找到一丝说谎的迹象,可是他最后失败了

“你耍我吗?林在范!我们的队长!和你一起出道过的!你能不能别闹了!”

“森尼……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我们的队长是你啊……”



这不可能,王嘉尔觉得脑子一片空白,整个人都有些失魂落魄起来

“jackson哥,人都齐了我们该进去了”一旁的金有谦看到王嘉尔有些不对劲上前碰了碰他


接着金有谦看见王嘉尔冲他艰难的扯了扯嘴角

“你知道林在范吗?”

“不知道,哥的朋友吗?”



王嘉尔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林在范的存在似乎是被彻彻底底抹去了一般,就好像他从来不曾存在一样。


明明昨天还在和自己说笑的人,为什么你们都说他不存在呢?然而一切的证据都表明林在范真的不曾存在,而林在范只是活在王嘉尔臆想中的人



王嘉尔根本不肯相信医生的话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肯出来,一些活动也不得不暂停了下来,王嘉尔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他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那个活生生的人为什么你们都要否定他的存在呢?他不喜欢他说起林在范时队友诧异的眼神和担心的样子,仿佛他是个怪胎一样。


这种感觉真是讨厌极了



“森尼……”他听见他的亲故在叫他,声音和往常一样带着抚慰人心的温柔


“为什么他们都不相信我呢?他是真的存在的,为什么都要否定我呢?”

王嘉尔近乎崩溃的在那人怀里小声呜咽了起来


“我相信你……森尼”


“真的吗?”

王嘉尔抬起头看向朴珍荣的眼睛,那双眼睛坦荡荡的凝视着他

“我永远站在你这边的,你知道的”


“我只有你了珍荣啊……”


王嘉尔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死死的拉住朴珍荣不肯撒手


然后一切好像回到了往常,王嘉尔绝口不提林在范的名字,好像那些荒唐的事情从未出现一样。


其他队员们看着王嘉尔慢慢的好转起来也跟着把这件事给淡忘了起来




只是王嘉尔真的接受这个现实了吗?他又真的肯相信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臆想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只是从那时候起,他变的稳重了起来,像一个真正的队长一样,而同样他也变得相当依赖朴珍荣,朴珍荣对这一切也都乐在其中不厌其烦的听着王嘉尔絮絮叨叨的说着


“珍荣哥,你看你把jackson哥都宠的没边了”一旁的bambam看着王嘉尔没骨头似的靠在朴珍荣身上不由得说道


王嘉尔却下意识的想到了林在范,明明他曾经说过是你把我宠的没边了。心里这么想着身体也跟着慢慢僵硬。


王嘉尔没有错过朴珍荣飞快转变的脸色,他目光偏移的瞬间猛然发现一旁的段宜恩脸色也有些凝重起来。

王嘉尔觉得这件事可能没那么简单

朴珍荣和段宜恩到底在想什么?他们隐瞒了什么?当然他不可能直接去问朴珍荣,那人的心思可以把他耍的团团转问也问不出什么来,那么就只能从段宜恩下手了


“mark……”

王嘉尔趁着周围没有人拉住段宜恩的手把他带到卫生间来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段宜恩不擅长撒谎也不屑于撒谎,他向来是有话就直说的人

“告诉我,你知道些什么”王嘉尔抓住段宜恩的手近乎是乞求的看着他

“没什么……就是觉得珍荣他对你有些……”

段宜恩顿了顿随即接着说道

“你还记得你原来不是很宠bambam吗?现在呢?你们是不是连话都没有说过几句?你知道这背后都发生了什么吗?你知道朴珍荣背着你做了什么吗?”

“什么?”王嘉尔有些惊讶的看着段宜恩欲言有止的样子,心下飞速的闪过一丝诡异的想法

“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我觉得朴珍荣在试图剥离你和所有人的关系,所以嘉嘉,你要小心他,我觉得他有些不太正常,尤其是他看你的眼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吗?就是他在试图控制你……嘉嘉,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不过我想对你说我不会害你,我只是担心……”

段宜恩的话像是一柄巨锤狠狠的敲在王嘉尔的心上,以往那些记忆在脑海中不停的翻腾着,他觉得他可能有些事情彻彻底底的想错了


这背后有原因有真相,王嘉尔觉得自己现在距离这真相很近,但他不敢伸手去揭了。





那些琐碎的线索慢慢汇聚成一副血腥的画面


朴珍荣那天晚上那件带血的西装


“别担心……明天就会好的” ——明天什么会好起来


“只看着我不好吗?”——如果我看了别人呢?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我才是对你最好的人”——那么如果别人比你对我更好呢


“我相信你森尼……”——你当然相信了,因为他确确实实的存在过,而你杀了他。



“嘉嘉!”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极速变化的脸和颤栗不止的身体时慌张的想要安慰他


下一秒王嘉尔就听见一声重物撞击骨头的声音


紧接着就看到段宜恩倒在了地上,地面被那人的血慢慢染成诡异的红色


下一秒也跟着失去了意识




直至再次醒来


王嘉尔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他的记忆还停留在他刚拉着段宜恩进入卫生间时,想要去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感觉头疼的不行


“醒了吗?”

朴珍荣坐在他的床边温柔的看着他


“我怎么了?”

“你被发现晕倒在卫生间门口,是因为体力不支和神经衰弱造成的……”朴珍荣叹了口气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

“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别再让我担心了”



王嘉尔刚想说自己没什么大事,却猛的想到了段宜恩,自己是拉着他一起进卫生间的应该是他把我送回来的吧。


“替我谢谢mark哥,他把我背回来应该很不容易吧”


“mark是谁?”


他看见朴珍荣冲他笑着这么问到。





END

评论(24)

热度(5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