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斑嘉】BAD BOY

【斑嘉】BAD BOY


# 互攻(介意慎入)

# 小王挺渣的

# 很早的存文今天睡不着修改了一下

# 再一次被老福特diss心如止水的我😨😨😨







——————————————

1

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

指的是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后,

当他对你有同样感情后,

你就会讨厌这种感情,

甚至不再喜欢他。 ​​​



听起来就有够混蛋的,而王嘉尔就是混蛋中的一员。

且一渣到底,丝毫没有罪恶感。用他本人的话说就是

WE ONLY LIVE ONCE
我们只能活一次


所以你就混蛋成这个样子?



“我今天不回来吃饭了”电话那边的声音显得过分薄情寡义了一点


还未等bambam回话便自顾自的挂了电话

“你家那个又给你打电话了?又催你回家啊?”

“hey,man,别那么扫兴好吗”王嘉尔不耐烦的一口喝掉了杯中鲜艳的液体


王嘉尔是真的会玩

而且爱玩,敢玩。


什么刺激的都敢来,有人说419刺激他就玩这个,有人说偷Q刺激他就玩这个,有人说在车里刺激他就拉着bambam在车里试了好几次。


起初的时候是挺刺激的,可是一旦玩的过多久变的没意思了,就像那人对他来说一样。


王嘉尔就像一个小孩子永远一副三分钟热度的样子,他对你好的时候那可是真好,好到你以为他是真的爱着你的,最后在你爱上他的那一刻宣布game over



爱上他的那一刻你就出局了



而bambam在王嘉尔身边呆了这么久还没有出局的原因无非是王嘉尔不想亲口说出来,大概心里还是觉得亏欠吧,而bambam也一直装傻充愣。


二人心照不宣却又默契十足







Bambam静静的坐在桌子前,看着满满一桌子的饭菜渐渐冷掉,强迫着自己吃了很多,直到胃里再也塞不下一点东西,反胃的感觉挺不好受的,不过又能难受到哪里去呢?


把剩下的饭菜全部倒进垃圾桶里,那散发着芝士气味的饭菜好像在嘲笑他是个可怜虫一样。


“我们怎么变成这样了呢?……”


今天是我的成年礼你没有来





以后我再也不要等你了。







2

一切都一切都源于王嘉尔,是他强行把他拖了进来,然后在把他双手奉上的心脏摔了个粉碎。


关系的恶化来源于bambam的告白


接着就是无止尽的冷暴力和冷漠的嘴脸。


从前的温柔已对,曾经的甜言蜜语都变成了伤人的利器一下下扎在心脏深处,bambam在那一刻方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劝他,而他却自以为自己是不一样的,结果他和那些人一样


一样是那人的胯下之臣


Bambam不是不知道,却一直给他机会,一直心存侥幸,后来则是近乎自虐式的想知道自己究竟能够承受多大的痛苦才会对那人失望透顶。


现在看来,已经差不多要到头了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3


“bambam!”王嘉尔那时方才高中,正是青春年少热血方刚的少年,身上的热情似乎透着皮肉散发出来。

Bambam被王嘉尔抱了个满怀,感觉自己被那人勒的有些喘不过气来,那人呼出的热气过于灼热以至于染红了整个脸颊,然后他推开了那人

“我们不熟吧,所以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没关系我们会变熟的”

少年的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整个人看上去明媚又张扬,说不出的好看


被风吹的飞扬的衣角和满头大汗的少年成了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大概从那个时候起就动心了吧


那之后王嘉尔亲自让bambam体会了一把言情剧女一号的待遇


可谓是完美男友的典范了


而那时候的bambam则不以为然,他听说过王嘉尔,也自然知道他那些称的上是滥情的感情史,对那人也是不冷不热的



如果从那时没有心软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呢?



最终bambam还是栽了,栽在那人的手中,栽的彻彻底底的。



那是在一次聚会上,喝多了的bambam最终还是和王嘉尔滚到了一起去。


“对不起……”

王嘉尔醒来时才发现二人赤身裸体躺在一起,而那人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吻痕,严重的已经破皮出血。

脑子里刹那间一片空白,饶是他不是个好人这种事情他是断然不会去做的


Bambam看着王嘉尔有些慌乱的样子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

“和我在一起吧,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嗯……”那些没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个字



你有什么好抱歉的,我根本没有醉
一切皆是我心甘情愿




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



而bambam未说出口的解释则成了他能够待在那人身边的唯一筹码

真是有够可怜的





而王嘉尔对于bambam的歉意大概是因为如此。他觉得是他趁人之危,却没想到从头到尾喝醉了的人只有他一个





4


人在荷尔蒙分泌旺盛的时候所做出的承诺不过是一句玩笑话而已


王嘉尔是对bambam好

但不是一辈子


“嘉尔哥,我喜欢你……”

“嗯……”


瘦弱的少年被那人压在身下的时候,那些深藏的话不自觉的从口中吐出,在想要收回已经不可能了

而从那一刻起bambam已经被王嘉尔踢出局了。




我爱的只不过是你不爱我时的样子




5


Bambam从衣橱里拿出王嘉尔曾经送给他的一件v领丝绸衬衫,某设计师的手工限量版,王嘉尔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这件衬衫穿在他身上比他经常穿的要好看很多,不过由于领口过大的原因bambam一直没有穿过,不过他现在突然想穿了



他和王嘉尔是有过一段甜蜜的时光的,那时候他们刚住在一起,王嘉尔每天都陪着他,每天都会变着花样逗他开心,那些价格昂贵的礼物送起来也是毫不手软,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那些时光就一去不复返了


大概就是从bambam告白的那一天开始吧,然后王嘉尔就好像对他失去了兴趣



呵呵

人为什么总爱犯贱呢?


Bambam冷笑了一声穿上那件衣服,又套了一条紧身牛仔裤和一双黑色漆皮鞋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



我放弃了,我不能把一生都浪费在你身上了




6


从理发店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他换了个发色,一成不变的黑色柔顺的头发被染成了白色又被吹的蓬松微卷,剪完时他甚至可以看见理发师惊艳的眼光



原本的一些好感瞬间清空突然对那人生出了一股子厌恶之气



他似乎有些明白王嘉尔的心情了



你看,我是不是越来越像你了嘉尔哥?



很快的,bambam也学会了泡吧,打耳洞,染发,吸烟,一切一切他曾经没有做过的事情都尝试了一遍,他本就不是什么好人,学坏太容易了,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王嘉尔,这是你喜欢的吗?




Bambam对贴过来的穿着性感短裙的女人欣欣然的接受着,纵使自己根本就不喜欢她也没有拒绝的意思


一个人太孤独了,而且被人爱着的感觉很好




王嘉尔就是在这时候发现bambam的,刚看的时候他甚至没能认出来他,那人变化太大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那个左拥右抱喝的酩酊大醉的人会是那个说句情话都会脸红的人


那件衬衫在那人身上真是该死的好看,王嘉尔绕有趣味的打量着bambam,在旁边那位穿着火辣的大胸妹把手伸进bambam领口的时候王嘉尔坐不住了


身体比意识更快,现在的王嘉尔可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情,根本不顾那位辣妹怨恨的目光揪住bambam的领子把人拉进来卫生间

“你怎么会来这?!”


“我为什么不能来?你可以我为什么不行呢?”

Bambam看着王嘉尔带着几分怒意的脸庞笑了笑

“我是问你为什么要来这,bam!?”
王嘉尔的声音已经隐隐带上来几分警告的意味,可惜bambam没有听出来,又或者他听出来了却不在意


“来这里当然是来找乐子的不是吗?嘉尔哥”

Bambam的这番话显然激怒了王嘉尔,看见那人狠狠皱起的眉头和眼神中的怒火,一种报复的快感从心底蹿起




其实我挺见不得你过得比我好,凭什么呀?


明明你是个烂人


“bam,别试图激怒我”

“嘉尔哥为什么要生气?我只是想知道你平时都做些什么而已,而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总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了,这里很好玩比和你在一起还要好玩呢~嘉尔哥”


“这里的酒喝了就会忘记不开心的事,而且这里有很多人陪着我,我再也不用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等你回来了”


“不……我不会回去了,这里那么好,我为什么要回去呢?”


Bambam说着说着突然笑了起来,



王嘉尔突然觉得那人变的有些陌生又有些可怕




我心里住着一只鬼,一只亲手被你放出来的厉鬼








7


王嘉尔觉得bambam变的很不一样了,不再是他熟悉的那个bambam了。

他眼中再也没有他熟悉的爱意了,从那人眼中看不到一丝一毫爱着他的bambam的模样,一个不爱王嘉尔的bambam



就像是另外一个他,一个翻版的他


陌生又熟悉


一样的糟糕,一样的烂,从那人的骨子里似乎都散发出一股bad boy的气息,却又让人充满了征服欲



“嘉尔哥,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出去了,还有人在等我呢”



“对了,我今晚不回去了”


王嘉尔对bambam的惯用台词此刻却被那人用到了自己身上


真是搞笑


不过王嘉尔现在一点也笑不出来了。



8


人为什么总是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抱着一种征服的欲望呢?


大抵是太容易倒手的东西就显得一点也不珍贵了吧


就像曾经的他一样,被王嘉尔轻而易举的得手之后就像是他的附属品一样


只会乖巧听话生怕自己被抛弃

就像你养的一条狗一样,你心情好了就拍拍我的头,你心情不好了就一脚把我踹开

而天真的我以为只要我再听话一点你就会对我好的,而现在我不想当狗了


毕竟,当主人的才有说话的权利

你看他们现在不就趴在我脚边讨好我恳求我吗



我不想要再想起你了,也不可以再爱你了。

你就继续飘忽不定也挺好,你就继续犯贱继续玩着爱情游戏也挺好。我花了太久太久才明白这一点,爱不到你,不是我的问题。

只是没有好运气罢了。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我失落过,彷徨过,绝望过,最后彻底死心了。大概唯一的遗憾就是从未被你坚定的选择过。




我就走别处坦坦荡荡的当个烂人也挺好,你就别来打扰了。








9




见过你爱我时的样子

所以你不爱我的时候

真的很明显




王嘉尔不得不承认对于bambam已经丧失的兴趣和喜爱一下子全部回来了甚至比当初还要更甚


大概又是情绪在作怪


你不爱我时冷漠和不耐的样子还真的有够让我惊喜的,就像是找到了一件失而复得的宝物



“bam?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王嘉尔又回到当初那个对bambam喜爱万分的样子,王嘉尔向来都是喜怒于色的,他对自己的情绪可以说是毫不遮掩的



喜欢了就把人捧到天上去,不喜欢了就把人一把摔下



王嘉尔的一贯作风


“不了,嘉尔哥,我现在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了”


Bambam摇了摇头向后退了半步离开了王嘉尔的怀抱


“嘉尔哥,我挺怕疼的,所以不想再体验一次被人从高空摔下的感觉了”



“bam”

王嘉尔没有给bambam退缩的机会,往前走了半步双手撑在那人肩膀两侧咬了咬嘴唇

“真的不喜欢我了吗?诶,说谎可是不好的”


说着吻了吻bambam的耳垂,手也顺着牛仔裤硬挺的面料滑倒了隐秘之处



“你现在又喜欢我了吗?”

Bambam没有躲避就任由王嘉尔这么动作着


“我一直都喜欢你啊”

王嘉尔毫不犹豫的说到,说的格外真挚,不知道的恐怕真的要被他给骗了


“那么为我做任何事都可以吗?”

“当然”




王嘉尔的双手猛的被人攥住了,紧接着就被狠狠的按在门板上,身后猛的贴上了一具滚烫的躯体


心里咯噔一声



他不知道bambam什么时候这么有劲了,也不知道他竟然可以轻而易举的压制住自己


那么平常他为什么不还手呢?



王嘉尔现在居然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情连即将到来的危险都抛在了脑后






10


并非是没有力气去还手


而是舍不得,又害怕


害怕你会生气,害怕你会不要我,所以活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因为太爱你,因为太害怕被抛弃

所以总是逆来顺受,所以总是在你身下委曲求全。


所以总是对你的深夜不归而伤心愤怒却又不敢开口

所以总是对你三番两次的冷漠对待也甘之若饴


这段关系中,我把自己放的太低了所以才会被你轻视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



现在我不想这么做了





事到如今我仍然爱你,即使你是个烂人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全当是我们一起犯贱好了


“嘉尔哥……我一点也不爱你”

Bambam在进入那人体内的时候轻轻的咬住他的耳垂这么说到


那声音有些嘶哑却又异常清晰的穿进王嘉尔的耳朵里


咬住嘴唇把那些破碎的呻吟声通通咽进了肚子里,抬头去看那人有些泛红的眼眶



“永远不要爱上我……”





王嘉尔抬手勾住了bambam的脖颈咧了咧嘴














我才不會愛上你,誰讓你是個badboy




END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