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JJJP】不要说话


【JJJP】不要说话







#这次和以往写过的jjp的设定有些不一样

#大概是暗恋的故事?

#文中的人物全是个人设定勿上升

#请配合bgm食用

#日常修仙党





1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珍荣啊”


朴珍荣在听见这个声音的下一秒就被一个满头大汗的人撞进了怀里,身体也被冲击力带的向后退了半步,手上暗暗用力牢牢的环住了那人。


旁边是尖锐的桌角,离那人的额头只差了几公分的距离。饶是朴珍荣眼疾手快也不由得一阵阵的后怕,领子也被冷汗浸湿了几分。心跳也跟着停了半分。


“王嘉尔”


朴珍荣每次生气的时候总是连名带姓的叫他的名字,温润的嗓音也跟着带上了严肃的意味。乌黑的眼仁一眨不眨的盯着横冲直撞闯入他怀中的人,后腰因为撞在墙上而微微发痛,但他气的不是这个


想来王嘉尔这个机灵鬼也明白了这一点


“珍荣啊,对不起,我是因为太想你了”

王嘉尔双手拦住朴珍荣的腰脑袋在他胸前蹭来蹭去,像一只撒娇卖萌的王puppy。


那人滚烫的胸膛紧紧的贴着他的身体,汗水蹭在他裸露在外的胳膊上带出几分黏腻的感觉,周围一切都慢慢变的安静起来,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响彻在屋子里


朴珍荣不得不承认当他听见那人说想他的时候自己内心是极度喜悦的,他想更用力的回抱那人却只是生生的压下这个念头,攥紧拳头避开那人热切的目光。


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的我还不够强大,还不能把你护在怀中。

“咦?珍荣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



王嘉尔突然起来的直起身贴上了朴珍荣的额头,朴珍荣看着那人的脸在自己面前不断放大,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离自己只有几厘米,只要他抬头就能亲上的距离。


不行了,太近了。


朴珍荣在那人关切的眼神中偏了偏头躲开了王嘉尔的动作身体也向后缩了缩,在看到那人有些受伤的表情后又揉了揉那人的头发

“赶紧洗澡去,一身的臭汗”

说着捏住了鼻子一副嫌弃的样子。


“啊?真的吗”

那边王puppy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转身走进了浴室。


直到浴室里的水声响了起来,朴珍荣才深深的吸了口气捂住自己跳动的心脏又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


也不是发烧但脸都红了



“珍荣,你在这干嘛呢?”

刚刚回来的林在范看见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朴珍荣有些奇怪

“没什么,想事情有些走神了”

“怎么脸这么红?”

“屋子有点闷,空调开了跟没开一样”

朴珍荣说完没有在给林在范一句说话的机会转身走回了卧室。


“谁在浴室?”

林在范听见浴室传来的水声向一旁正在打游戏的崔荣宰问到

“啊,jackson哥刚回来”

崔荣宰依旧沉迷游戏,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的里兜。


“哦~是吗?”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匆忙离去的方向,又看了看浴室的门,最终笑了笑没再说话。





王嘉尔洗澡的速度很快,连头发都没有擦光着脚走进了卧室,开门就看见自家的队长躺在下铺眯着眼睛似乎在休息。


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门,平常他总是趁林在范不在而把下铺据为己有,现在真正的主人回来了他自然是得让位了。


想要爬到上铺上去,膝盖处传来的疼痛却不允许他这样做。索性也就放弃了,委屈巴巴的窝在林在范空出来三分之一的位置别别扭扭的蜷缩在那人身边,脑袋枕在那人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王嘉尔是队内最爱skinship的人,这话一点也不假。


对于喜欢的人总是大喇喇的,毫不避讳自己的喜爱之情,又大概是天生的热情到让人有些承受不来却又觉得可爱。


手指描绘着那人的脸部轮廓,最后留恋在眼皮上方那两颗惹眼的痣上,来来回回玩的好不开心。

“我好想你,在范哥”


朴珍荣推门听见的就是这句话,又看了看二人挨得颇为亲密的姿势,手不由得握紧了几分。

“森尼”

王嘉尔突然听见朴珍荣的声音慌乱的收起自己在林在范脸上作祟的手,他慌乱的表情显然没能逃过朴珍荣的眼睛

“别闹在范哥,他刚下节目”


朴珍荣说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废了多大劲才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正常


“哦”

王嘉尔小小声的应了一声想要爬起来却被一只结实的肩膀拦住了腰重新躺了回去

“没事”

林在范不知是什么时候醒了又或者根本没睡着。细长的眼睛看着王嘉尔,勾了勾嘴角

“回来了?”

“嗯”


两个男人挤一个单人床自然是有些挤得,林在范的脸离得很近,鼻尖全是那人带着侵略性的气息,王嘉尔觉得心跳有些快。

“森尼,我有话跟你说”


朴珍荣那边不肯退让,林在范的胳膊也牢牢的圈在他腰上让他无法起身。

一时之间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压抑,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对峙以及夹在中间的王嘉尔。这感觉不怎么好,尤其是对于王嘉尔来说。


朴珍荣那双漆黑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怒火又被他压了下去,脸上的表情冷冷的注视着王嘉尔,看的他有些心惊胆战。

“在范哥?……”

王嘉尔推了推林在范的胳膊支支吾吾的说着话,似乎是想要他放开一般有些求饶的意思。


林在范哼了一声掐了王嘉尔腰间的软肉一把随后便转了个身子闭着眼睡了起来。


王嘉尔如获大赦一般送了口气走到朴珍荣身边亲亲蜜蜜的挽上了那人的胳膊

“珍荣啊~什么事?”

朴珍荣冷着脸拽着那人的手腕朝着自己的卧室走了过去。


二人走后,本来闭着眼的人猛的睁开了眼睛。林在范摸了摸还带着余温的床铺,又想起方才那人有些狰狞的表情,嘴角缓缓上扬。


朴珍荣你什么时候表情管理差劲到这个样子了,不过你气什么呢?我可什么都还没做呢~




“腿伸出来”

朴珍荣没好气的撇了一眼王嘉尔打开了药酒的瓶盖

“我没事的,真的”

王嘉尔听见朴珍荣的话就知道那人大概又什么都知道了,他好像从来都瞒不过那人的眼睛

“杰森”
朴珍荣的语气已经有些警告的意味来了,皱着眉头盯着王嘉尔看着

朴珍荣是队里他唯一的同龄亲故,他一个眼神那人就能懂,有时候他们之间就是这么默契十足不需要一句话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也大概是他为什么这么依赖那人的原因了。



朴珍荣虽然嘴上严厉但是动作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从很早之前开始朴珍荣不知道给王嘉尔上过几回药了,手法什么都都熟练的像个专业的医生一样。


“我就知道我们珍荣对我最好了~”

王嘉尔看的出那人轻柔的动作,也从那人的神情之中看到了心疼的情绪,似是缓解气氛般的说着。




“这会儿不找你的在范哥了?知道我好了?”

语气酸溜溜的,大有要念叨几年的架势

王嘉尔真是怕了,那个烤肉梗他一记就是三年,好在他有月末评价梗来还击一下。


“当然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朴珍荣给那人擦头发的手猛的僵了一下,接着扯了扯嘴角。王嘉尔看不见他此刻的表情有多难看多僵硬。



我是你的朋友,朴珍荣从来没有这么痛恨朋友这一句话,如今从那人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更是让人痛恨这个词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而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个






2
我以为你懂的每当我看着你



“森尼……”


朴珍荣叫了一声王嘉尔,看着那人不明所以又毫无保留的冲他伸出了手一副要拥抱的样子,环住了那人的肩膀。


王嘉尔不知道朴珍荣为什么抱的那么用力,只觉得自己的肋骨都被挤得生疼却老老实实的任由那人抱着


反正他又不会害我



也可能是王嘉尔的错觉吧,他只觉得在朴珍荣和林在范之间从那天之后二人一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想要问问原因却又碍于二人的气场不敢随随便便开口,只得先暂时放在一边。






“把头发擦干在睡”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心里有些不悦,那么大个人了怎么就不会照顾好自己呢?

“啊……我没力气了”

王嘉尔一滩烂泥一样摊到在床上,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功夫才强迫自己去把身上的汗冲洗一下,再要他把头发也擦干那真是不可能的。


“你真是……”

朴珍荣无奈的走到他身边认命的替那人吹着头发。



王嘉尔这一段时间身体状况不太好,一点不注意准能生一场病,感冒从半个月前就一直拖到了现在也没好利索,昨天晚上还作死非要吃冰淇淋,也是他没在一边要不然王嘉尔那个冰淇淋怎么也吃不到嘴里。


回去非得好好说一说那几个家伙,王嘉尔说要吃就给买啊,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情况。


越想越气,朴珍荣手上的动作也有些用力起来,王嘉尔立马哼哼唧唧的叫起痛来

“忍着”

朴珍荣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不理会王嘉尔的撒娇。


“没你我可怎么办呀”

待到朴珍荣替王嘉尔吹好了头发,王嘉尔美滋滋的躺在那惬意的哼了哼。


“那你要不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嗯?”

朴珍荣忽然凑近了几分,睫毛轻轻的扫在王嘉尔脸上,灼热的呼吸也跟着落在他身上,那人双手撑在他头的两侧,整个人付下身子盯着王嘉尔眼睛也不眨一下的。


这显然超出了王嘉尔的安全范围,他有些紧张的推了推朴珍荣的肩膀

“那我不要结婚的呀~”

王嘉尔似是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在看见朴珍荣那漆黑的瞳孔时又示好似的补充了一句

“那我们以后可以住对门的,多好呀~”


“是吗?”

朴珍荣轻飘飘的落下这两个字后直起身躺倒了另一边床上拉过被子不在理会王嘉尔独自睡了起来。



王嘉尔长长的叹了口气,刚才从朴珍荣身上传来的压迫感让他有些害怕,这种感觉好像从很早的时候就有过


在林在范搂着他的腰时

在他说他是他最好的朋友都时候

还有这一次

……



王嘉尔下意识的感觉出了什么,又告诉自己是自己想多了,朴珍荣本来就是这个脾气的。



而另一旁的朴珍荣在听见王嘉尔叹气的时候狠狠的咬了咬嘴唇,温柔的面孔已经扭曲变形


结婚吗?

你别做梦了王嘉尔





3
我藏起来的秘密



朴珍荣生来性子就有些冷淡,要很长时间才能接受一个人,而王嘉尔则和他恰恰相反。

他生来就极为热情又自来熟,朴珍荣本来是不喜欢这样性格的人的,甚至是说有些讨厌都不为过,他认为人和人必须要经过很长的时间去磨合去了解对方。而所谓的一见钟情更不过是人们一厢情愿臆想出来的浪漫爱情故事。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他对那人的示好全都视而不见,又经不得那人的软磨硬泡最后想要抽身时才发现自己早已沦陷至此

幡然醒悟为时已晚


只得认命


认命的接受那人,并且异想天开的幻想未来。他知道这事急不得,温水煮蛙用在那人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等你习惯了我,等你离不开我的时候你就必须接受我了。


于是成了你最好的朋友,成为你无话不谈的亲故,熟知你的一切心事,以朋友的名义站在你身旁。


可是爱一个人又怎么能隐藏的住呢?


林在范显然早已看出了这一点,不过他并未声张,并且替朴珍荣保守着这个秘密。



“杰森吃不了辣”

朴珍荣皱着眉头看着送来的外卖上满满当当堆放着的红艳艳的辣椒

“哦,我给他点了别的估计还没送到”

林在范笑了笑看向来朴珍荣的眼睛


“我是队长啊,照顾队员不是分内的事吗?珍荣不用那么操心的”


“是吗?那真是谢谢在范哥了”



朴珍荣不知道林在范说的话是不是有别的什么意思,只是下意识的觉得有些不安,他不喜欢林在范和王嘉尔靠的太近,更不希望王嘉尔把注意力放到那人身上


林在范最近有些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朴珍荣在林在范身上感觉出了一股危险的感觉。


“在范哥给杰森哥的备注居然是王公主~”

“ewww,这是队长大人的恶趣味吗?”

一旁的忙内line在看到林在范给王嘉尔的备注时不由得调侃起来


“嗯……就是觉得杰森很可爱”

林在范在说这话时眼神却看向了朴珍荣,似乎是看出了那人的紧张挑衅似的勾了勾眉毛


而朴珍荣却下意识的看向来王嘉尔所在的位置,只看见那人低垂着头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


朴珍荣顿时心中警铃大作,王嘉尔按理来说应该是直白的回应,商业互吹的模式他不是挺得心应手的吗?


为什么?


待到王嘉尔抬起头时,朴珍荣从王嘉尔看向林在范的目光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一样的爱而不得

那人表情管理很到位,只是一个瞬间又恢复了那副嬉皮笑脸的嘴脸笑嘻嘻的靠着朴珍荣嘴里念念叨叨的

“在范哥我可不是女生!”

“比起我,我们珍妮才更像是公主吧”



朴珍荣扯了扯嘴角,他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看起来很难看不过他却不在乎了

“我们森尼还真是可爱呢”

他拦过王嘉尔的腰使劲的把那人压向自己的怀抱,然后侧过身在镜头拍摄不到的地方下狠狠的咬了一口那人的肩膀又飞快的抬起头看向王嘉尔动了动嘴唇


安分一点


王嘉尔看懂了那人的唇形,又瞧着那人有些冷硬的面庞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却被那人搂的更紧了一些


一面担心摄像头会不会拍到一面又对朴珍荣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弄的有些堂皇



然而吓到的人不止他一个,那三个小的也吓得连表情都有些控制不住了,段宜恩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林在范则更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淡定模样。


朴珍荣从来没有觉得林在范的笑这么碍眼


他觉得自己有些看走了眼,原来有人不是真的不知道而是装做不知道的样子,甚至演技好到连他都给骗了过去。


朴珍荣和林在范相处的时间最长,今天才发现原来他不只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而已。


这一认知让朴珍荣有些后怕,林在范会不会和他存了一样的心思?

而王嘉尔那些遮掩不住的小动作他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却仍旧不肯死心



“又给杰森做早餐吗?”

“他最近身体不好”

“那么劳驾多做一人份吧”




“我和杰森一间房可以的吧珍荣?”

“你是队长你说了算”



“这是杰森的药,你下手轻比我适合”

“嗯,谢谢在范哥了”




“森尼过来,别吵到在范哥”

“没事,我不嫌吵”




朴珍荣心思闪电般的转了几个圈,眼神不可思议的看向来林在范所在的位置


那人正盯着他微笑着动了动嘴唇




我都知道








4
听到他在告诉你,说他真的喜欢你,我不知该躲哪里


下了节目后朴珍荣觉得自己太阳穴一阵一阵的发痛,一些原来没有注意到东西一幕幕的涌进脑海中


王嘉尔看林在范的眼神

以及林在范的举动


不该这样的……

朴珍荣从来没有过这么失控的时候,他差一点就在镜头前失态。


一切的一切都归于那些爱而不得


他以为王嘉尔该懂的,之后才明白那些感觉全都来自于自己的一厢情愿,他彻彻底底的错了。他以为他懂王嘉尔,而王嘉尔也懂他。



突然想起来他和王嘉尔一起吃面时他开玩笑的说林在范来了

然后就看见王嘉尔急忙背过身去拼命的把口中的泡面咽下,呛得眼眶都泛红了起来

那时候他以为王嘉尔只不过是怕林在范抢他的食物,又或者因为正处于减肥期而害怕林在范的训斥



现在想想他可能怕那人看到他不怎么好看的吃相



我一直以为我足够聪明看的透一切,然而在三人中我才是暴露的最开的那一个,你们的演技可比我好多了。


所以,下次请别再说我演技好了,你们俩谁不比我好呢?


对不对森尼?

在范哥?




“我喜欢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在他路过二人的卧室时听见了林在范的声音



朴珍荣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犯贱似的躲在门口偷听


要么就光明正大的进去质问

要么就眼不见心不烦的走开


不过这两点哪一个他都做不到


进去他那什么理由质问?走又不甘心。


于是就像个胆小鬼一般都躲在门口偷听,一边心里暗自祈祷着王嘉尔的回答


千万不要同意


不过,他想那人应该会接受的吧。他太了解王嘉尔了,他或许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看向林在范时充满爱意的目光,朴珍荣有些不甘心。


明明陪在你身边的一直是我啊,为什么呢?


凭什么呢?


他林在范有什么好的,他连给你上药都做不好。





朴珍荣想着想着有些走了神,回过神来的时候林在范已经站在了眼前

“你都听见了吗?”

“听见什么?你向他告白?抱歉我还真没什么听下去的欲望”

朴珍荣被林在范撞破面上有些挂不住但更多的是对那人的恨意


凭什么王嘉尔会喜欢你呢?


“那么你想听见什么呢?”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逼近的胸膛不爽的皱了皱眉

“关你屁事,林在范,看来我真是看走了眼呢,想不到你的演技这么好,连我都瞒了过去!”


朴珍荣这是got7出道以来第一次向林在范发火,上一次的时候还是他们jjp二人活动的时候

“啧啧,看来只有他能让你这么生气”

“我挺高兴的,能够撕下你那副面具”




林在范的笑容在朴珍荣看起来有些欠揍


“你们别想在一起”

朴珍荣一肘子撞上了林在范笼罩在他前方的身体上,手上的动作毫不留情


林在范嘶了一声突然捂住了脸接着笑了几声


“你们也别想在一起”


他抬起头仔仔细细的把朴珍荣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个遍接着站起身走出了门





5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为你



朴珍荣你真的是有些自作聪明了

你觉得我喜欢他吗?那你真的是有够笨的


你觉得你掩饰的很好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早就发现了你会是什么反应呢?应该也只会冷冷的瞪着我吧,要是几年前的话你或许还会揪着我的脖子干上一架呢


比起原来的你,现在的你可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也是,当初是我不好,没能好好保护住你,你变成这样我也有一定的责任。


那你又怎么能去看别人呢?

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让你当个宝似的疼。



“又给他做早饭吗?”

天知道我每天看着你围着那人打转是怎样的心情。



从前的你不是只给我一个人做吗?


为什么?


我大概也明白你喜欢他哪一点了,他和当初那个你不是挺像的吗?一样的活泼开朗,而你则不愿意他像你那样受到挫折

你也不愿意他变的像现在的你一样对吗?


可是我不太喜欢这样诶


不喜欢你们黏在一起,更讨厌什么王狗朴狗


你是我一个人的,从前是,以后也会是。




请回来 不论经过多长时间
请回来 我不愿送你离开



备注是我故意的,那么肉麻的备注谁会用啊

刻意的skinship也是故意做给你看的

那天其实我根本没睡着,因为算准了你会来,看见你因为嫉妒而生气的样子说实话我挺开心的,这样说是不是有点恶劣

至于王嘉尔吗?你不是最了解我吗?我对吵闹的一向是不喜欢的,有时候你真是笨到可以了

和他一间房也是故意的,因为想看你吃醋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

那天屋子里根本只有我一个,那些话也不过是说给你听的,你的脚步声我再了解不过了,而你也如我所愿的沉不住气。

毕竟你和我一样爱而不得,反正大家一起难受也挺好的。



我以为你懂的每当我看着你



他不懂你,而你也不懂我


所以,珍荣啊,你该理解我的不是吗?


你有多失望多绝望多愤怒多委屈多怨恨,我和你一样甚至还要更过分。



“嘉尔”

“怎么了在范哥?”

“你喜欢珍荣吗?”

“当然了,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听听,这就是你爱了那么久的人对你的定位

就像你一样

“在范哥是我最默契的朋友了”



现在你能理解我听到这句话时的感受了吧,是不是很难过,而我也这么难受过。

所以你不用委屈,你所遭受的这一切我都亲身实践过了,挺痛的但却不会死。


你看,我们才是最合拍的,连拒绝的理由都相似的可怕。



我说你们不能在一起


现在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你问我想要什么?



只愿有一天你被人辜负,如我一般痛彻心扉


得不到的东西就毁了吧





6
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朴珍荣只觉得从王嘉尔嘴中说出那人的名字有种说不出来的烦躁。

林在范表白,然后?


他好像走神了,结果他根本没听清最重要的事

问也不敢问,万一那人就这么承认了呢?那不等于彻底断了后路吗?

“嘉嘉?”

“怎么了,珍荣?”

王嘉尔从朴珍荣腿上抬起头

“你怎么看在范哥这个人?”


“嗯……为什么突然这么严肃啊”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认真的样子有些想要回避这个话题


“就是想要知道在你心中我和他谁对你更重要一点”

“呀!订的外卖好像到了我去取”

王嘉尔翻身想要从朴珍荣审问的目光中逃离却被拽住了手腕钉在地上

“告诉我嘉嘉,我要一个答案”

朴珍荣的动作带上了一点强迫性的意味,黝黑的瞳孔似乎直看到了人的内心深处

屋子里除了二人的呼吸声安静的有些压抑


朴珍荣的发丝垂在王嘉尔的脸上,痒痒的。王嘉尔觉得自己在那道目光中无处盾形下意识的想要反抗,却被那人更用力的禁锢在身子底下

“那个……外卖订的是炸鸡再不吃就要凉了”

“冷掉的炸鸡可一点都不好吃啊……”

“我想吃那家店好久了……因为减肥一直都没敢吃”

“听说他们出了新口味诶,芝士的,一定很好吃”

“珍荣啊……芝士冷掉就不好吃了……”



王嘉尔念念叨叨的不停的说着些什么,朴珍荣却一点也听不进去那人借口般的逃避

“闭嘴”


朴珍荣从来没有觉得王嘉尔这么聒噪过,这是第一次让那人闭嘴,而语气显然不怎么好。

这是朴珍荣第一次对王嘉尔这么说,语气中满是不耐烦的样子,又似乎是被激怒了一般,扣着那人的手不由自主的加大了力度

“王嘉尔你该明白我什么意思的”


王嘉尔不是没想过,却总是下意识的逃避,然后把这理解为兄弟之间正常的友谊


开玩笑,哪个兄弟会这么做

哪个兄弟会没事就拉拉扯扯,亲亲抱抱。


王嘉尔早已心知肚明,只是那人不说破他也就装傻到底


“还是你喜欢别人?”

朴珍荣突然笑了一声,眼神里明明白白的写着嫉妒,他突然伏下身子在他耳边小声说着

“在范哥对吗?”


王嘉尔不可思议的抬起头,脸上一副被戳破的惊讶


“不用关心我是怎么知道的,你只需要明白……”

“你们不能在一起”


朴珍荣这句话说的斩钉截铁又信誓旦旦的。眉眼之间全是凌厉的煞气,看的王嘉尔有些害怕。


似乎是感受到了王嘉尔的恐惧,朴珍荣那露出来的阴郁的气息稍稍收敛了几分,然后低下头蹭了蹭王嘉尔的脸颊

“森尼,你不能没有我不是吗?”

接着又把王嘉尔捞起来抱在怀里环住那人的腰轻轻的捏了捏那人有些颤抖的耳垂

“森尼……”


……



“嘿,炸鸡到了,你们不吃的吗?”

朴珍荣的告白被一个讨厌的声音打断,而声音的主人正是这一段时间里横在二人中间的林在范

林在范倚在墙上,手里端着一个外卖盒子笑的好不幸灾乐祸,又挑衅般的看了朴珍荣一眼

“怎么?有打扰到你们吗?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林在范嘴上说着却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一副主人的模样大喇喇的走到二人身旁然后坐下

“嘉尔,要吃吗?你最喜欢的芝士味的”

说着捏着一块鸡肉在王嘉尔眼前晃了晃



王嘉尔这边对林在范的到来有些窃喜,喜的是终于逃过一劫,眼前的炸鸡瞬间占据了他整个思想,扑到了林在范身边就这那人的手吃了起来


“要来一块吗?珍荣?”

林在范看向一旁脸色有些难堪的朴珍荣晃了晃手里的炸鸡,不出意料换来的是一记白眼

“不了。我胃不舒服”

不是胃不舒服,是浑身上下哪都不舒服。林在范,怎么哪都有你?!

“那真是可惜了……”

林在范叹了口气把炸鸡塞进口中,另一只手环在了王嘉尔的腰上笑眯眯的看向来朴珍荣

“我不是说过吗你们不能在一起”



“杰森正在减肥,炸鸡这种东西还是少吃为好”

朴珍荣说着站起身拍掉了林在范那条碍眼的胳膊


反正已经撕破脸了就没有装下去的必要了


一把把王嘉尔拉了起来,又拿过纸巾仔仔细细的替王嘉尔擦着手上的油渍,一边抬眼看着林在范的位置

“我不是也说过你们不能在一起吗?”



林在范摊了摊手也不肯离去,自顾自的吃着炸鸡

“那真是太可惜了……”

“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一个人吃太可惜了,珍荣也该尝尝才对~”


你看啊,我什么都要为你亲身体验过一遍,所以你该感谢我的才对。

别再瞪我了,你觉得我又比你好到哪里去呢?我不过是一个和你一样爱而不得又不甘心的可怜鬼而已。



觉得我过分吗?


等你和我处于相同的处境时你也会这么做的,看啊,你现在不正和当初的我一样吗?你只需要一点助力


而我就不过是添了把火而已



终有一天你也会和我做出相同的选择,我们是同类。






“在范哥他们在屋子里说什么呢?”

一旁的金有谦有些好奇

“对啊对啊,他把一盒子炸鸡都拿进去了,我还没来得及吃一口呢,队长也不能这么自私吧?”

一旁没吃到嘴里的bambam有些愤愤不平的道


“忙内连炸鸡都不能吃吗?”

金有谦也握紧了小拳头附和着他的亲故


“你们最好别进去”

一旁正在打游戏的崔荣宰突然出了声


“为什么?”


崔荣宰扭过头看了二人一眼随即笑了笑

“mark哥,你说为什么呢?”

他扭头看向了一旁正在吃糖的段宜恩把这个问题抛给了他


“我不知道”

“反正警告你们最好别进去”


段宜恩一如既往的果断,随即看了看又沉迷于游戏的崔荣宰


原来他也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单纯,他什么都知道却又什么都不说。和他一样选择置身事外。

聪明人总是一拍即合,那三人那点破事拉拉扯扯这么久了也没个头,这趟浑水还是不要淌的好。

朴珍荣被嫉妒和爱意蒙蔽了双眼而变的愚蠢

王嘉尔自欺欺人的把友情和爱情绞在一起无法脱身

林在范那恶劣的把戏和那极端的占有欲




三人皆是求而不得爱而不能,一个个沉溺其中作茧自缚





他不想说破也不想点透,崔荣宰显然也是和他抱着同一个想法而选择性的无视,至于忙内二人组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又或许是成天在天上飞,人间这点复杂的情感没看到眼里去。



你们三个的事情就你们自己解决吧,别指望别人会插手。



人在处身事外的时候很多事情看的很明白,而一旦置身事内则变得愚蠢起来,而这三人皆是如此。


所以,一切由你们造成的事情都由你们自己负责,不管结局是好是坏。

说到底,不过是你们咎由自取罢了。





7
爱是用心吗?不要说话



暗恋本来就是一场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所以,不可说。



END


评论(39)

热度(5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