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不写了,抱歉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6

【ALL嘉】娱乐圈生存法则6




听说你们想看?

虽然有些短,还是先放这么多吧

请你们大力催更不要停




————————————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搞的人。


当我看清楚bambam脸上的表情时,我才明白自己被卖了。本来嘛,这场外国取景来的突如其来,而我,一个意志力不坚定的少年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沦落到这个地步也都是咎由自取。


可是,朴大经纪人到底和崔荣宰有什么血海深仇?这是我眼下最想知道的事了。


事实证明:好奇心不仅能害死猫更能害死人。



“那个……你和朴珍荣到底有什么仇啊”

我看着崔荣宰本就有些扭曲的脸在听见那人的名字之后更是阴郁了几分,眸子里满是怒火。



如果我知道会有怎样的报应我当时一定会扇自己几个嘴巴子。


让tm你嘴贱。



“嘉尔哥,你现在该想的不是这个吧?”

一旁本来安安静静的bambam突然发了声



我本想骂这个臭小子几句的,小小年纪居然这么会算计人,不和朴珍荣过过招还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我一个眼刀刚到位,就被一双大手推至墙边,崔荣宰的脸庞近在咫尺,黑色的发丝垂落挡住了眼睛。


我虽然看不到他的眼睛,却能从他身上感受到那股浓浓的威压感。


“王嘉尔”


他的声音已经已经带上了危险的气息,我一时之间竟然有些腿软。



开玩笑!!我王嘉尔是随随便便就会被吓得腿软的人吗?


除了林在范,段宜恩,朴珍荣,金有谦我怕过谁?不随便打听打听,我王嘉尔现在可火了!


奈何对这种状态的崔荣宰有些怂,唉,真不是我怂!不信你们试试!


“他?他做的好事你没听说过?”

崔荣宰突然张了张嘴,说出一句让我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好事?我不知道啊……”

我哆嗦着往后退了退身子,奈何后面是坚硬的墙壁,退无可退。


“呵呵”


他笑的让我有些毛骨悚然,余光瞟了一眼bambam,发现他也搓了搓手臂,脸上还是那副玩味的笑容。


“也好,他抢了我的人,那么我也抢他的人”

“嘉尔哥,你说这样算不算公平?”


我看见他抬起头,冲我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妈了个巴子,感情朴珍荣抢了人对象啊?!

公平个鸡儿?你们俩有仇打一架不行吗?为什么非要带上我?

还有?谁告诉你我是他的人了?!



“bambam!”


“ew~嘉尔哥你可不能怪到我头上来,你们俩的事圈里人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放屁,绝对是你说的!


你个大嘴巴!



我还没来得及充分向bambam表达我的愤怒之意,就被崔荣宰揪住衣领拖到了床边。


顺手的,他还拿领带绑住了我的双手。



???


“大哥,你有仇找朴珍荣去报,欺负我算怎么回事”

我一边扭动着身子想要逃脱一边没良心的把朴珍荣买了个干净


“那什么,手机在我兜里,我可以给他打电话,他一定会来的”


别怪我没良心,谁惹得事谁就该承担责任。
他朴珍荣犯的错凭什么要我来给他擦屁股



“嘉尔哥,我录音了”

Bambam冲我晃了晃手里的手机,笑的好不幸灾乐祸。


我感觉自己偷鸡不成反蚀把米,这要让朴珍荣听见了能有我的好?!


不过我也没工夫担心了,眼下最主要的是说服崔荣宰。


“呵呵,你果然和bambam说的一样有趣~”


我看见他眼中熟悉的那种眼神,下意识的浑身发冷。


那种看到猎物的眼神,不会错了。


感情我说了那么多全是废话呗。


崔荣宰就是个傻牛,我这瞎弹了半天琴人根本听不懂。


后来王嘉尔亲眼看见崔荣宰弹了一首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后才明白崔荣宰不是听不懂而是压根没想听。



崔荣宰表示:人在江湖走,技多不压身。


当崔荣宰的手一把扯开我那条朴珍荣亲自挑的价格不菲的内裤时,我已经累感不爱了。


老一套


你当我还会怕这个?


既然不能反抗,那就躺下来享受
——王式不要脸法则


但我没想到,这场qj竟然还是1v2的形式。


香蕉你个不呐呐!老子肾还要不要了

——吃瓜群众:坚持住你可以的!


当王文王上手的时候我原本已经古井无波的心再一次翻起了浪花。


有时候生活不只是一场QJ还是一场LJ。



Bambam的身子有些微凉滑腻腻的贴在后背,胸前是荣宰滚烫的胸膛,而我就是那个正处于冰火两重天的受气包。



我TM招谁惹谁了!为什么都要冲我来!




“你们能不能松开我,你看我现在像能跑的样吗?”

我晃了晃被绑着的双手,手腕处已经有些泛红,而且这样的姿势实在是有些不舒服。


崔荣宰朝我伸出了手看样子是打算帮我解开了,我真想抱着他亲两口,果然我们荣宰还是善良的。


我感激涕零的恨不得留两行热泪以表感动之意。

众人:王嘉尔你清醒点!



“哎~这样挺有意思的”bambam抬手阻挡了崔荣宰的动作并且冲着他眨了眨眼睛

“嗯?”

崔荣宰又恢复了那副傻白甜的模样疑惑的看着bambam。

“这样不是挺有情趣的吗?”

Bambam看着我的手腕舔了舔舌头一副SQ满满的样子。


崔荣宰当下了然的哦了一声也不帮我解绳子了,自顾自的和bambam享受了起来。



Bambam你个熊孩子!

林在范你快把人带走!




不知道他俩做了多久,反正我是晕过去了。而吵醒我的铃声正是来自罪魁祸首朴珍荣


看着屏幕上一闪一闪的名字,我简直恨得咬牙切齿的恨不得当场咋了手机以泄心头之愤,然而我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手机挺贵的,不能浪费不是。还是回去揍朴珍荣一顿


吃瓜群众:拉jb倒吧,你要是敢揍朴珍荣你就不是王嘉尔了。



林在范:谁在叫我?


吃瓜群众:你是不是偷藏小h片了!bambam还未成年请你注意一点!




“喂”

我刚一张嘴就发现不对了,那出自我口的声音嘶哑又无力,听上去就像被人刚刚给强了一样。


吃瓜群众:不是像你本来就被强了!


“嘉嘉……你还好吧?”



好你妈了个巴子,朴珍荣你赔我清白!我当时就想直至他的鼻子大骂一顿,奈何有贼心没贼胆,要是让他知道我又上了别人的床指不定又冒什么坏水呢,上次林在范那事我可现在还记着呢!


“嗯……”



“注意身体,我等你回来”

朴珍荣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感情他还有理了?居然敢挂我电话?!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啊!



朴珍荣挂了电话揉了揉额头,王嘉尔的声音他听的清楚,本就担心王嘉尔和崔荣宰相处,昨天得知bambam那个家伙居然也跟去了,这一回不出点什么事算他朴珍荣眼瞎。


又想了想王嘉尔那副可怜巴巴又无赖的样子不由得苦笑了一声。

反正早就知道不能独占你,不过有人搞事当然是要搞回去啊,不然就不是他朴珍荣的做风了。







我有些纳闷酒店的餐厅里不知道抽什么风,饭菜顿顿不离黄瓜,吃的我脸都绿了!我看了看那俩人,bambam还好吃啥啥香,我有些怀疑那么多饭都吃到哪了居然一点也不长肉!


我不是嫉妒!真的不是!



而崔荣宰的脸色就有些不好了,比我的还绿,愣是一口也不吃,不知道的以为他闹绝食呢



“喂?哥,怎么了?”

这时候bambam接了个电话,接完之后脸色就不太好了,我毫不怀疑那肯定是他哥林在范的电话,并且给林在范点了个赞。

你可劲上天,为师找悟空收了你个妖怪。


“嘉尔哥,我有点事先回去了”
Bambam说完不顾旁人的眼光吻了我一口就跑没影了,留下我跟崔荣宰顶着吃瓜群众热情的目光如坐针毡。


“不吃了,走”

崔荣宰捂着脸拉着我就往外走,我屁颠屁颠的跟着就往外跑,开玩笑哦,我再不跑就要被看穿了,小爷我丢人总不能丢到国外吧。


外国友人:没关系我们很开放的,就是有些好奇。




跟着崔荣宰回到了房间,他进去洗澡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无聊的刷着微博,竟然发现自己上了热门!


王嘉尔bambam国外同游


打开一看竟然发现bambam竟然把我俩的合照发了出去,而他的手还搂着我的腰



???

我看了下面的热评气的恨不得再一次摔了手机



新浪用户 0328: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王文王的社会鞋:斑宝长大了,是这么好的男孩子妈妈也就放心了

新浪用户 0502:这背景是在酒店房间吧,似乎知道了什么……

ID王嘉尔的女朋友:既然如此我也只能让出小王了



嗯?

对不起最后那位网友请你改名。



当时我没想到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而已



当金有谦po出照片的时候,微博再一次沸腾起来


哼!杰森哥最爱的人是我bambam算个what!正宫身份在这摆着呢!金菠萝宣布主权,bambam完败


主要是金有谦那张我的睡颜半裸杀伤力太大了



我们的三号选手林在范不甘示弱了,以一张二人的浴袍照取得了胜利


林大佬: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将为妃


好的我们的林在范选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请大家为他这种不要命的精神鼓掌。




段宜恩依旧沉默如水


不是他不宣布主权,而是他对此事压根不知道,当时人正在剧组拍戏呢,还是朴珍荣告诉了他这个消息。



于是当晚微博再一次沦陷了。


而且那三人的热搜全部消失了,你问为什么?当然是我们段金主出了钱了。



林,金,斑三人表示不服,纷纷向各大营销博出钱想要买热搜的时候发现买不了了,而段宜恩和王嘉尔那条热搜也消失了。


幕后黑手朴珍荣表示:你们太嫩了。




新晋小生为何频频上热搜,了解王**背后的人脉关系




网友1:我们王会撩果然不同凡响

网友2:这么多cp我到底要站那一对!

网友3:个个貌美如花,我实名制请求各位cp发糖

网友4:请了解一下我们经纪人屁桃荣,他俩的cp也特别萌

网友5:大明星✖经纪人?!这文我追了

网友6:4L握个爪,竟然碰见通道中人了,我跟你们讲他俩绝对有一腿!不然我没有腿!

网友6:我亲眼看见他俩戴一个表,别跟我说什么同款,那只表贵到起飞了而且只有一只

网友7:小王太有钱了吧,我强烈要求做他的经纪人

网友8:你想多了,不是我贬低我爱豆,他平常穿衣服都不穿贵的,那只表我敢肯定不是他买的


网友9:我们经纪人贼有钱的,说实话我不知道他当初为什么会带小王,现在我明白了,他一定是瞧上小王的美色了。


网友10:hello? 我们菠萝弟弟了解一下,腿长年下小狼狗

网友11:对对对,我们有尔cp了解一下,他俩一早就认识了,年下养成系你值得拥有

网友12:说起年下,或许你知道bambam吗?


网友13:腿细过女团的那个?女团舞杠杠的那个?我最近特别迷他


网友14:林大导演你们为什么不提一提!他还是bambam的哥哥呢!平时对他弟经常动手的,捧上小王就乐的见牙不见眼了,我那天吃饭碰见俩人了,我亲眼看见他替小王擦嘴了,可温柔了!

网友15:或许我们认识的不是同一个大林子?我经常目睹我们王文王同学被揍的找不招北

网友16:说起导演,我们啪啪啪cp了解一下?我们荣宰人美歌甜弹得一手好钢琴,不当个爱豆都亏了,他俩好像最近才认识的,说实话我真佩服小王的撩汉技能

网友17:你们是不是忘了初心了!你们把我们段宜恩放哪里?他俩可是亲自认证过的!你们都给我往死里磕!

网友18:我还纳闷为什么没人提这对,我本来是mark哥哥的死忠粉,奈何跟我家爱豆一起拜倒在小王的牛仔裤下了


网友19:当初一起磕过的cp你们忘了吗?段宜恩哥哥要哭晕了,我这里还有他俩一起上综艺的全视频呢?你们要不要复习一下


网友20:所以,总结一下。我们小王同志太招人喜欢了,cp体质杠杠的


网友21:所以这篇文章是论ALL嘉的兼容性吗?






某王姓明星显然不知道自己被扒了个底朝天正美滋滋的吃着冰棍看电视呢





TBC



评论(23)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